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X STAMPD 經典鞋履R698展演簡約美學

早前COOL就已經介紹過  PUMA 與美國洛杉磯街頭品牌 STAMPD 的聯乘之作,本回台灣也正式販售啦!

 

PUMA X STAMPD R6981

 

PUMA首度攜手STAMPD,選擇經典復古慢跑鞋款R698作為設計藍本,將現代年輕流行文化完美注入在具有歷史深度的鞋履上,經典歷史與當代流行相互碰撞後創造出全新R698-Desert Storm,此鞋款也成為STAMPD ATHLETICS by PUMA系列的創始之作。

 

PUMA X STAMPD R6982

 

TAMPD 的創始人Chris Stamp是美國西岸街頭潮流帶領者,喜愛以狂放不羁的設計邏輯來打造融合高端時尚以及街頭流行的獨特單品,Chris Stamp在2011年成立自己的品牌STAMPD,將自已過去汲取美國東西岸街頭文化經驗轉化成為品牌設計元素,擅長以低調簡約的設計打造出強烈的流行風格。STAMPD品牌推出後便快速成為全球街頭潮流領導品牌,對於和PUMA的首度合作,Chris Stamp豪不猶豫的選擇PUMA旗下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復古慢跑鞋款R698做為設計原型,延伸創作出R698 Desert Storm系列,作為雙方聯名的首發設計之作。秉持簡約美學的Chris Stamp將R698鞋面上的線條簡化,運用灰色和米色系營造出低調的層次感,鞋面則透過麂皮與皮革異材質交織拼接展現高質感,在鞋舌處置入STAMPD LA的Logo作為細節點綴,在雙方聯名消息公布後已吸引世界各地鞋履收藏家們的目光。

 

PUMA X STAMPD R698 4 PUMA X STAMPD R698 5

 

PUMA × STAMPD R698聯名鞋款將於6月20日全球同步販售,更多商品資訊請洽:(02)8751-5160。(PUMA x STAMPD R698_建議售價NT$4,980)

 PUMA×STAMPD R698聯名鞋款 台灣販售店點資訊:

  1. PUMA SELECT直營門市: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二樓 (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2樓)
  2. JUICE: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02) 2757-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