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7/2「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I will be back! 震撼登場

阿諾的經典台詞「I will be back!」喚起喜愛「魔鬼終結者」系列的粉絲兒時記憶,也因為這句話阿諾付諸承諾,將最新的「魔鬼終結者」系列介紹給年輕一代的觀眾,大場面大製作以及創新特效,絕對是今年暑假指標大片。這次新的系列交付給導演艾倫泰勒「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執導,主要演員有阿諾史瓦辛格、艾蜜莉克拉克、傑森克拉克、傑寇特尼、J.K.西蒙斯、達尤奧克尼和韓國男星李秉憲‧‧‧‧‧‧等等,於美國紐奧良拍攝,台灣將於2015年7月2日隆重上映。

104622movie (1)

故事大綱: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主要故事敘述2029年的未來世界,在與超級電腦「天網」的戰爭中,人類反抗者進行了頑強抵抗,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將他忠實的戰士凱爾雷斯(傑寇特尼 飾)派回1984年,以保護自己的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克拉克 飾)不被機器人殺害。而莎拉康納−救世主(約翰康納)之母在年僅9歲時就因為成為孤兒而被一個魔鬼終結者收養。從那時起,她就被阿諾史瓦辛格所扮演的T-800撫養長大,這個機器人的程式設計是用來防衛而不是殺戮。也因此,讓莎拉康納成為了一個擅長使用狙擊槍且不喜與人交涉的反社會人格,但是卻無法深刻體會人類細微情感變化。

 

上映日期:2015-07-02

類型:科幻、動作

導演:《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艾倫泰勒

演員:阿諾史瓦辛格、艾蜜莉克拉克

發行公司:派拉蒙

104622movie (2) 104622movie (3)

104622movie (5) 104622movie (6) 104622movie (7) 104622movie (8)104622movie (4)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6月25日 10:00am為止

贈品內容:《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電影特映會票券

場次:6/29 晚上7:00 喜滿客京華影城(台北市八德路4段138號B1)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回答『I will be back!是誰的經典台詞?』,並將答案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派拉蒙影業」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6月25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COOL雜誌截角抽獎 得獎名單 】

新北市 謝X儒/台北市 李X運/新北市 李X憲/台北市 陳X仁/台北市 鄭X堯/台北市 于X玲/台北市 劉X一/台北市 陳X霙/台北市 周X銘/新北市 陳X國/新北市 黃X國/新北市 周X明/新北市 葉X林/台北市 林X琳/台北市 高X豐/台北市 劉X佳/新北市 王X以/台北市 郭X豪/台北市 高X秉/台北市 葉X哲/新北市 林X威/新北市 李X瑋/台北市 簡X如/台北市 林X輝/台北市 吳X宏

【COOL網站電影分享抽獎 得獎名單 】

台北市 鄒X君/新北市 簡X棟/台北市 林X詮/新北市 方X德/台北市 唐X杰/台北市 游X欣/新北市 何X婷/新北市 陳X萱/新北市 劉X廷/台北市 楊X任/新北市 蔡X雯/台北市 蔡X訓/台北市 徐X輝/新北市 王X頤/台北市 陳X巧/新北市 林X諄/新北市 楊X慈/台北市 趙X雲/台北市 劉X襄/台北市 萬X奎/台北市 簡X瑋/台北市 吳X漢/新北市 黃X祐/新北市 蔡X凱/新北市 廖X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