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跳芭蕾成就達成!XHIBITION 促使 Yeezy Boost 350 通過芭蕾舞測驗

當一款球鞋被推出,便是鋪天蓋地的宣傳,從設計理念、外型、機能無不被當作話題渲染,但一雙球鞋的好是光從文字上就能感受到的嗎?為了證明 Kanye West 與 ADIDAS 聯名的 Yeezy Boost 系列不只是一款「花瓶」鞋,來自克里夫蘭的球鞋店 XHIBITION 便替即將發售的 Yeezy Boost 350 帶來一場芭蕾舞考驗,整場考驗隨著芭蕾舞者曼妙的舞姿配合 Kanye West《Runaway》前奏的音符隨之起舞,靠著 Yeezy Boost 350 一次次足尖站立、旋轉,徹底考驗號稱科技球鞋的地位,每當從空中落下更是展現 Yeezy Boost 350 強悍避震的時刻,藉由這場考驗除了欣賞到芭蕾舞美妙的姿態、舞步,也體會到 Yeezy Boost 350 最真實的面貌。

 

yeez-boost-dance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