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回球場榮耀再啟!NIKE KOBE 10 “Lakers”

剛結束了 2014-15 的 NBA 賽季,對於 Kobe Bryant 來說也是在 NBA 裡征戰第 19 個年頭,為了期許 Kobe Bryant 能再次重回球場,特別推出了 NIKE KOBE 10 “Lakers” 紫金配色鞋款,這次設計除了是以”湖人”作為靈感,更代表著湖人團結的一面,透過經典紫金配色代表”湖人”,也預告 Kobe Bryant 將會再次回到球場爭取榮躍。

透過 NIKE 最新的 FLYKNIT 編織技術製做鞋身,抱持靈活、輕量、舒適等特性,加上緊實的貼和大大的減少運動受傷機率,配合可置換的全腳掌 LUNARLON 中底令鞋底更薄,讓雙腳更貼近地面增加靈敏度,不過據消息指出這雙”Lakers”系列將不會採取零售方式,極有可能以限量推出,至於正確販售時間還未定,就請再多關注消息囉!

 

kobe-10-elite-lakers-pe-1

kobe-10-elite-lakers-pe-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