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七月號獨家聯名附錄:COOL X BEAMS 真皮零錢包

_V1C5454

 

用心境去看一個男孩成為男人,這是一件很抽象的事情,但如果用流行的角度去觀察,一件極具質感的小物,就足以證明他的時尚水平,COOL雜誌做為年輕學子的潮流聖典,我們不僅引導流行的脈象,更要與大家一起成長,於是,本回COOL破天荒地與日本知名品牌BEAMS合作,我們要給予的不只是潮流小物,而是能為生活加分的時尚品味!

 

_V1C5443

 

日本潮流名所BEAMS致力於創造擁有豐富文化價值的CULTURE SHOP,本番與COOL的合作更傳達彼此對流行文化與生活價值的意念,不計成本的包裝盒設計,只為了帶給大家最全面的質感。

 

_V1C5455

 

採用高級真皮格面料,展現絕佳質感,鈕扣的品牌字首B為整體簡約俐落的零錢包帶來隨興的休閒氛圍,背面則印製了完整的品牌名稱,可說是為這次的合作蓋上了高質感的認證標章。

 

_V1C5454

 

 

著用時建議扣在褲款腰間,即可展現出畫龍點睛的點綴效果,不僅為整體穿搭增加層次,更大幅提升時尚品味!

 

98876544

 

儘管只是隨意地拿起,也能感受到真皮皮革的絕佳質感,又或許可以說BEAMS的字樣,就是時尚潮流的證明。

 

99988112

 

厚實的高級皮革儘管在不裝任何東西的情況也也非常硬挺,加上耐用的特性,可以放入大量的零錢與發票等物品,也避免小東西總是要東翻西找的煩惱,對男生來說也不用帶著厚重的包包出門,簡約時尚的休閒氛圍正是Life Style的宗旨!

 

_V1C5448

 

--------------販售方式--------------

COOL X BEAMS 真皮零錢包

時尚黑色皮革款將於6月29日晚上18:00尖端網路書店限量預購!(黑色款只有尖端網路書店限量販售!)

尖端網路書店 – 限量預購 !

售價:NT.399

時尚黑:SPP官網預購時間:6 月 29 日 18:00 正式啟動

海軍藍:7-11通路開賣時間:7 月 1 日起 正式上架(視各店面上架時間)

早前 COOL 在粉絲團搶先露出圖片已造成巨大回響,編輯部在此貼心提醒 –

只有在尖端網路書店預購可以保證入手而且免運費!!

【點我立即購買】

 

【特別公告事項】


※選擇超商取貨付款者,於630()中午前完成訂購者,可於73() 18:00後前往指定超商領取COOL七月號含附錄版本。(推薦使用此付款方式)


※選擇ATM轉帳、刷卡者,於630()前完成訂購付款,可於73()前收到COOL七月號含附錄版本。


※選擇郵局劃撥付款者,於6/30(二)完成訂購付款,可於7/4(六)前收到COOL七月號含附錄版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