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支持國片「角頭」 7/9黃鴻升、王陽明對尬互不相讓  

140629gatao-(1)

建國市場多年來由頂庄角頭老大勇桑(蔡振南 飾)管理經營,這座養活無數家庭有人情味的市場,即將成為了角頭間利益糾葛的引爆點。

140629gatao-(12)

勇桑是個重情義,凡事不輕易動武的教父級人物。清楓(孫鵬 飾)是勇桑的手下大將,敢衝敢拼,掌管頂庄大小事,嚴然是勇桑的接班人,但他的兄弟阿雄(黃鴻升 飾),在三年前為了清楓殺人案頂罪入獄,三年後出獄得到勇桑的重用。先將建國市場交給阿雄管理,卻在此時阿雄出現了隱憂…由於入獄三年後,深深對於將自己一手拉拔長大的阿嬤備感虧欠,70多歲的老人苦求他不要再走回頭路,他卡在親情與兄弟之間,痛苦不已。

140629gatao-(11)

大橋頭角頭有個長年在國外發展的兒子,麥可(王陽明 飾),他在父親過世後回到台灣想推翻他父親的舊時代接掌大位,將老派的角頭勢力改變成企業化經營,擴張地盤的第一步,就動了都更正義市場的腦筋,開始與頂庄的勇桑正面衝突…

140629gatao-(2)140629gatao-(5)

黑白勢力都被麥可鼓動對勇桑施壓,強逼勇桑答應讓出建國市場,勇桑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決定派出清楓動用武力與麥可火拼,而此時阿雄內心的天秤開始在動搖。角頭大家庭般的牽引,是否該站在兄弟義氣這一邊,暫時將阿嬤的親情放在一邊?

140629gatao-(9)

140629gatao-(7)

對於清楓,麥克心中早有盤算,企圖加以離間策反清楓當上頂庄的老大,平起平坐,利益共享。清楓並未因利益的引誘動搖,直到清楓某天發現勇桑早已打算將自己頂庄的事業交給阿雄打理,讓清楓心灰意冷,內心的忠誠種下不穩定的種子。

140629gatao-(8)

勇桑最終被暗殺,角頭之間的苗火終於引爆了,頂庄和大橋頭之間的冤仇,將一次做個了結。

140629gatao-(6)140629gatao-(10)

 

上映日期:2015年7月9日

類型:劇情片

片長:104分

導演:李運傑

監製:孫啓明

編劇:鍾明非、李運傑

演員:黃鴻升、王陽明、孫鵬、蔡振南、顏正國、小馬、賀一航、莫允雯、陳孝萱

製作公司:文達文創

出品公司:點睛石多媒體

角頭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taomovie

 

 

《角頭》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7月1日 17:00pm為止

贈品內容:《角頭》電影特映會票券

場次:

台北─ 7/7 晚上7:00 喜滿客京華影城(台北市八德路4段138號B1)

台中─ 7/7 晚上7:00 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4樓)

高雄─ 7/7 晚上7:00 喜滿客夢時代影城(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回答『角頭主要主角是哪兩位?』,並將答案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齊石傳播」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7月2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COOL雜誌截角抽獎 得獎名單 】

台北地區

台北市 李x運 / 桃園市 王x洪 / 新北市 李x憲 / 新北市 陳x君 / 台北市 楊x倫 / 新北市 利x / 新北市 徐x真 / 台北市 黃x瑜 / 台北市 周x銘 / 新北市 周x秀

台中地區

雲林縣 林x慧 / 苗栗縣 謝x哲 / 苗栗縣 賴x昀 / 台中市 張x華

高雄地區

台南市  王x函 / 高雄市 林x妤 / 台南市 陳x蓓 / 高雄市 林x婷 / 高雄市 黃x媚

【COOL網站分享活動抽獎 得獎名單 】

台北地區

台北市 林x翰 / 新北市 郭x佑 / 台北市 張x珠 / 新北市 劉x蔚 / 新北市 徐x辰 / 新北市 高x崙 / 台北市 劉x純 / 新北市 潘x喬 / 台北市 方x偉 / 新北市 洪x富 / 新北市 黃x綸 / 台北市 王x潔 /台北市 卓x輝 / 新北市 陳x中 / 台北市 劉x玉

台中地區

台中市 高x揚 / 台中市 黃x豪 / 台中市 林x儀 / 彰化縣 胡x慈 / 台中市 楊x琇/ 台中市 陳x棉 / 南投縣 林x羽 / 台中市 沈x庭 / 台中市 周x儀 / 台中市 林x貴 / 台中市 林x洤

 

高雄地區

高雄市 謝x蓮/ 高雄市 史x禎 / 台南市 蔡x鴻 / 台南市 高x雯 / 高雄市 陳x婷 / 台南市 黃x蓉 / 高雄市 永x立 / 高雄市 孫x美 / 高雄市 康x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