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W.A.R.P.2012春夏”Walking With Time”Collection 始動

以搖滾樂、電子樂等音樂為背景的自創品牌D.W.A.R.P.,其作品深受台日藝人喜愛,甚至連日本搖滾天團月之海(Luna Sea)也讚賞有加。2012春夏,D.W.A.R.P.以「Walking With Time」為設計主題,在抽象的意象中抓出服裝的輪廓。

「虛幻、陰柔、破碎」成為貫穿D.W.A.R.P. 2012春夏的設計概念。擅長玩弄異材質拼接的D.W.A.R.P.除了基本的水洗皮革使用之外,因應台灣易下雨的氣候更在布料的選擇上大量使用防水科技。不同於以往常見的塑料布料,更將防水技術應用在包括羊毛料甚至是棉料之中。

防水羊毛絲瓜領西裝外套

用D.W.A.R.P. 最拿手的西裝外套系列做為序曲,此次因應台灣潮濕及多雨,不惜成本 挑戰了純羊毛料材質在織紋以及後序加工技術,研發出具有防潑水效果的西裝布料,更是台灣市場上未見的突破!

 

水洗破壞補丁丹寧褲

繼上次推出原色黑寬版丹寧褲瞬間秒殺之後,D.W.A.R.P. 再度以同樣褲型嘗試水洗破壞的效果。這樣的褲型在日本包括木村拓哉、知名造型師野口強等演藝名人都是愛用者,可說是受歡迎度No.1.。

 

皮革高筒軍靴

使用義大利進口的鋼印Vero Cuoio(義大利文的真皮)大底,搭配純木製鞋跟。由台灣30年以上製鞋師傅純手工製作,從開楦頭、訂製皮底、選購皮面甚至是車縫線顏色,每道工法要求處處到位。

 

羊毛絲瓜領拼接西裝外套

以絲瓜領設計為主軸的灰色純羊毛西裝外套。材質上選用100% 純羊毛毛料,袖口上方則做了仿拼接設計。修身線條的造型, 強化整體的合身感。

 

骷髏刺繡馬海毛雙排釦外套

取自於安哥拉山羊的馬海毛料(Muhaya),最大的特色就是如同蠶絲般的柔順且富有光澤。手臂上骷髏刺繡的立體分色效果處理淋漓盡致,在正式的雙排釦外套上增添D.W.A.R.P.叛逆的搖滾味。

 

[info]

D.W.A.R.P. Taipei: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5-2號1(02-8771-9447)

V.O.L.: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號(04-2223-8380)

Vamps:台南市民族路二段57巷8號(06-228458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