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端運動人氣不減!Y-3 2016 春夏系列曝光

在今年巴黎時裝週上 Y-3 的表現仍是受到高度矚目,在這次整個「3 Stripes in Motion」系列中,除了服裝之外(高端運動裝注入嶄新元素!Y-3 2016 春夏系列發佈),對於 Y-3 系列鞋款更是大家的話題焦點,從秀場照片上可以發現山本耀司與 adidas 攜手打造的 Qasa 訓練鞋依舊是明年得主打項目之一,眼尖的人相信也有發現到其中一款鞋在設計上沿續了 Tubular 系列外底為其特色,加上全白貫穿鞋身勢必成為明年的搶購熱潮。

另外,在明年也將推出一款名為「Kyujo」的系列鞋款,以低統鞋身設計,透過網眼材質與皮革的組合增添特色,最吸引人目光得是那球狀波浪型外底,延續一貫的寬大鞋底之外,那圓潤的線條與流線型的鞋身有著截然不同的對比感,為其一大特色。至於正式販售時間還未定,不過那款全白 Qasa High 目前已經可由 Y-3 上購買。

 

 

y-3-2016-spring-summer-footwear-collection-1 y-3-2016-spring-summer-footwear-collection-2 y-3-2016-spring-summer-footwear-collection-3 y-3-2016-spring-summer-footwear-collection-4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