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RVIVAL ╳ XYY《喜羊羊與灰太狼》十週年紀念聯名TEE

以詼諧有趣的風格深受大眾喜愛的《喜羊羊與灰太狼》已經正式誕生了10個年頭!在近年也推出了自己的潮流品牌” XYY “,運用卡通內的角色及塗鴉的方式設計出具有獨特個性的插圖,在與潮流品牌結合,創造出童趣與設計兼具的圖樣,在日前為慶祝創立十週年,特別與十個潮流品牌聯名作設計了一系列的聯名上衣,經過前幾周發布了CMPSProviderWODENSHADOW四大品牌的合作設計後,這週再次公佈與台灣潮流品牌SURVIVAL聯手設計的新款潮Tee!

 

SURVIVAL T-1-horz

XYY ╳ SURVIVAL
此次XYY與SURVIVAL的聯名嘗試擺脫《喜羊羊與灰太狼》既定的卡通平面風格,並選擇以反派角色灰太狼為主軸,保留臉部刀疤其細節並利用3D線稿概念呈現,希望可以表現出全新的視覺體驗,同時傳達劇許多搞怪有趣的發明創意,以及灰太狼屢戰屢敗,卻倔不屈不撓的堅毅精神。

 

SURVIVAL T-1

 

About SURVIVAL
街頭品牌SURVIVAL創立於2007年,SURVIVAL主旨以人因夢想而偉大,設計主軸以各種街頭文化為背景,希望不僅在這片土地上埋下多元的種子,也為次文化新世代生存的勇氣而喝采,SURVIVAL不以單一風格為自己設限,而是以品質與原創性為初衷,創造出一個多元的生活型態!

 

B1 B2

關於XYY
由知名動漫《喜羊羊與灰太狼》角色為主軸,創立了” XYY “此潮流品牌,運用動漫中角色去做延伸,配合著動漫角色鮮明的個性,創造出獨一無二個性化的圖像設計!讓動漫角色不僅僅只出現於螢光幕裡,他更可以走進你生活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XYY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XYYsty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