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次孕育經典!Nike Air Huarache “Bred” 配色系列

Nike 在 1985 年推出了 Air Jordan 1 “Bred” 黑紅配色鞋款後,對於當時籃球鞋上可說是創舉,至今仍是最後歡迎的款式之一,Nike 便從 Air Jordan 1 “Bred” 汲取靈感,透過相同的黑紅配色,期望打造出一款具有 Michael Jordan 靈魂的 Air Huarache。

設計上以網面材質與氯丁橡膠構成鞋身,輔以與黑色鞋身強烈互補的紅色內襯襯托,並透過  Air Huarache 招牌的鏤空設計,打造出一雙夏季潮鞋,從鞋上的配色能感受到 Air Jordan 1 的靈魂在。目前已經在 Finish Line 上架。

 

nike-air-huarache-bred-1

nike-air-huarache-bred-2 nike-air-huarache-bred-3 nike-air-huarache-bred-4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