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色風暴襲台!當A BATHING APE猿人遇上MINIONS小小兵!

sn4180a

相信創立於1993年的裏原宿品牌A BATHING APE大家一定不陌生!品牌的服飾設計概念一直都以urban street fashion為重心,更著重創作、配搭及質量,深得時裝界的認同及追捧。創立至今,A BATHING APE® 的分店已經遍佈全球,分別開設於日本、美國、英國、法國、中國、香港、韓國、新加坡、泰國及台灣,讓更多潮流人士認識A BATHING APE!

這半年在卡通動畫裡的話題絕對都脫不了誕生在《神偷奶爸》裡面的黃色小小兵MINIONS!因其可愛的造型及逗趣的動作紅遍天下,今年夏天,以小小兵MINIONS作為故事主人翁的動畫即將上映,電影將敍述MINIONS從哪裡來,三位主角BOB、KEVIN、STUART亦會大放笑彈,A BATHING APE 當然不會錯過與小小兵合作的機會,找來同等可愛的BABY MILO與他們進行聯乘系列,攜手為夏日散發出快樂正能量!

sn4255a so0795a

[info]
BAPE STORE® Taiwan
仁愛圓環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9號1F  (02) 2731-300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