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喬神之子率先取得限量球鞋 Air Jordan XX3 “Chi Town”!

數字「23」對於 Jordan Brand 及其粉絲而言意義重大,除了是 Michael Jordan 征戰球場的背號外,更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象徵。也因為該數字背後所具備的使命感,使得 2008 年推出的 Air Jordan XX3 很理所當然地成為了喬神退休後最受矚目的簽名鞋作。

今年,在鞋迷朋友的呼喚之下,Jordan Brand 將推出二十三代的 “Chi Town” 復刻版本。延續鞋款本身前徵性的設計,巧妙地於環保與性能間取得了平衡;再由象徵芝加哥的大紅色覆蓋,與鞋側黑色  “Chi Town” 字體對照後,呈現出高強度的亮眼鞋貌。日前鞋款才剛曝光,旋即引發球鞋界的議論 ── 顯然大家都很想搶到這雙鞋款。然而,早在發售日期尚未確認以先,球鞋網站 Solecollector 卻指出,竟然有兩位仁兄已經得到該款球鞋了?!而這兩人不是別人,正是 Jordan Brand 旗下球星 David Price(底特律老虎隊)以及 Michael Jordan 的兒子 Marcus Jordan …

這已經不是 Marcus Jordan 第一次拿到限量球鞋,而先前也有傳言,熱愛球鞋的他將為此開設球鞋店鋪。雖然先前也有很多人嗆他「靠爸」,不過回過頭想想,如換成你我其中一人是喬丹之子,肯定也會每一雙限量球鞋都想收藏吧?總之 Air Jordan XX3 “Chi Town” 即將發售,身為凡人的我們還是乖乖排隊吧!

air-jordan-xx3-23-chicago-1

air-jordan-xx3-23-chicago-2 air-jordan-xx3-23-chicago-3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