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MT610 挑戰越野路跑極限

隨著越野路跑日益發展,愈來愈多人熱衷於充滿冒險、挑戰自我極限的現代探險運動且樂此不疲。New Balance本季推出新款MT610越野跑鞋,配備專利研發N-fuse避震科技中底與N-Durance高密度碳膠耐磨外底,因應高低落差路面帶來的衝擊,給予雙腳舒適又安穩的保護,完美體驗越野路跑的挑戰。

New Balance MT610越野跑鞋系列,搭載N-fuse創新避震科技中底,以軟性避震與高密度泡棉所構成,從腳跟著地到腳趾離開地面都能提供極佳舒適與支撐性,有效減緩在地面高低差或崎嶇地形對足部所造成的衝擊;同時採用獨家N-Durance碳膠耐磨外底,除了提升鞋底最大的耐用性,能在崎嶇不平的地勢上跑步時加強足部對地面的控制力;以貼心透氣網布所製成的鞋面則讓雙足能保持乾爽舒適的狀態。

對於熱愛越野慢跑運動的跑者而言,MT610越野跑鞋帶給跑者的,將是一場場步履自如的冒險旅程。

 

【INFO

鞋款推出男女共4款!

售價:男款NT$2,550 / 女款NT$2,450

 

官方網站:http://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ewbalanc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