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IQLO 限量推出來自日本的傳統浴衣,邀妳一起體驗夏季日式風情

UNIQLO 今夏首度引進來自日本的傳統浴衣,以日本知名畫家竹久夢二與中原淳一的作品為靈感,推出具有西方現代風格與日本傳統唯美風格的夏祭浴衣,讓台灣女孩們不用到日本也能化身為穿著浴衣參加花火祭的日本漫畫女主角!

即日起於 UNIQLO 7個店點以及網路商店販售,凡購買 UNIQLO 浴衣一件,即贈送夏日限定款和風圓扇一只!此外,UNIQLO 特別在 7/10(五)-7/12(日) 於明曜百貨旗艦店舉辦夏祭浴衣體驗活動,讓消費者親身體驗浪漫唯美的 UNIQLO 夏祭浴衣,只要上傳穿著浴衣照片至臉書並打卡即贈送夏季和風扇一只。

 

UNIQ

UNI

 

浴衣是日本夏季傳統的輕便和服,透過日本傳統美學襯托出溫柔婉約的氣質,正是浴衣的強項,UNIQLO 以日本美女畫象與大正浪漫的代表畫家「竹久夢二」及日本少女漫畫與時尚先驅者「中原淳一」的作品,結合復古與時尚,傳遞充滿和風的夏季風情,使用 100% 棉質素材,女裝共有八款,童裝則有三款。

 

U UN 364633

 

[INFO]

Uniqlo Taiwan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