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嚴選COOL話題 | 倒數兩天!!小小兵即將歡樂登場!Banana Banana~~

由環球影業以及Illumination娛樂公司出品的「小小兵」故事起源於盤古開天時期,剛開始只是一個黃色的有機體,隨著時間漸漸演化成小小兵團,他們的存在目的就是要服侍當代最兇惡的主人,然而從T. Rex 恐龍,埃及法老王,拿破崙甚至是德古拉,小小兵總是不停的失敗了,到最後小小兵們發現已經沒有可以服侍的主人,從此開始鬱鬱寡歡,甚至逐漸凋零。這時其中的一隻小小兵—凱文他有個偉大的計畫,就是帶著他的麻吉—大胃王史都華還有膽小的蘿蔔,挺身而出踏上尋找新主人的冒險旅程…

10477BABA (12) 10477BABA (11) 10477BABA (10)

 

「小小兵」劇中三位主角凱文、史都華和蘿蔔都是由導演皮耶考芬配音。小小兵語集結了各國語言,小小兵的肢體喜劇也不受國界限制。導演皮耶考芬的終極目標,就是讓觀眾體會小小兵言語背後的意圖和節奏。小小兵打從地球誕生就存在著,幾乎遊歷過世界各地,也難怪小小兵的語言相當國際化。小小兵跟法老學過基礎古埃及語,也跟拿破侖學過上流社會法文,更師承德古拉習得外西凡尼亞語,甚至還有野蠻原始人發出的咕嚕聲,畢竟他們效命過全世界無數的主人。小小兵特別提到在他們服侍過的主人當中有一位主人他們最不喜歡,史都華說:「我不想指名道姓,但某個吸血鬼有次請我幫他燙斗篷,我差點就答應了。」蘿蔔說:「史都華說的對。我也不喜歡德古拉。他從來都不抱抱!」

 

10477BABA (4)

10477BABA (5) 10477BABA (6)

珊卓布拉克參與「黃」透半邊天的「小小兵」,很享受賦予女魔頭史嘉蕾殺很大生命的過程:「我在這部電影的工作,就是不斷使壞和被激怒。史嘉蕾就像被寵壞的八歲小女孩。她從小沒有獲得應有的關愛,所以才會想辦法竄位成為女王。」雖然小小兵不說任何英文,珊卓布拉克仍然明白他們想說什麼。珊卓布拉克說:「我喜歡小小兵的地方,正是你永遠無法摸透他們,但你絕對知道他們想表達什麼。他們所表達的情感太豐富,早已超越了語言的藩籬。我們之間存在著無法言諭的美好關係。」

10477BABA (3)

首支超可愛預告

第二支歡樂預告

第三支精彩預告

 

 

《小小兵》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7月13日 10:00pm為止

贈品內容:《小小兵》主題鑰匙掛勾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按「讚」加入 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Step3>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4> 回答『你為什麼喜歡小小兵?』,並將答案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小小兵》主題鑰匙掛勾。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環球影片」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7月14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得獎名單》

曾X雲/陳X寧/張X婷/簡X娟/陳X辰/高X國/陳X娟/黃X茹/柳X宥/陳X凱/林X彤/林X琪/王X凡/陳X任/陳X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