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COOL X SMG “街頭戰場 聯名再現” 獨家聯名全新話題!

orkk1565

今年26屆金曲獎由「E神」陳奕迅奪下金曲歌王,而幕後的工程當然少不了音樂潮人- JJ 林俊傑,這是他在音樂製作上第一次深入參與幕後製作,不同的心境及體驗,更入圍了「最佳作曲人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突顯出JJ創作才子的天賦,其JJ本人也表示幕後獎項更添「音樂人」的感覺,就如同他在自創潮流品牌SMUDGE-「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經營上所扮演的腳色相符,是品牌相當重要的幕後推手。

 

COOL X SMG 街頭戰場 – 聯名再起

 

SMG 長久以來打破潮流與音樂的藩籬,並結合兩者的迷人之處為喜愛街頭潮流文化的朋友們衍生出各種單品,其設計理念以最能代表街頭精神的軍事迷彩為主軸,並大膽創新嘗試與以往不同的迷彩設計,本回COOLXSMG 獨家聯名組也運用上全新設計的藍色字母迷彩當基底,勢必將再創全新街頭話題!

SMG_640-640

 

 

限量預購於 7/13 晚上10點尖端官網獨家引爆!

現在,讓我們來幫大家複習一下這次聯名組的全貌!!!

SMG-ALL

 

COOL X SMG TEE(T恤)

為了本次聯名首次推出的字母迷彩,運用藍色迷彩圖塊勾勒出夏天的清爽!

_V1C5428

orkk1546

 

 

COOL X SMG SUNGLASSES(太陽眼鏡)

墨鏡無疑是街頭必備單品之一,搭配全新設計的迷彩圖樣,細節處以SMG銀色字樣點綴,更顯低調華麗,連林俊傑 JJ本人都愛不釋手!

SMG-B-600x315

 

 

COOL X SMUDGY TOTE BAG(帆布提袋 )

COOL X SMG 的聯名盛事當然少不了吉祥物”SMUDGY”!頂著「Brave New World」的口號及實用帆布提袋,成為迷彩搭配中的一大亮點!

SMG-C-600x315

 

 

SPECIAL PRESENTS

COOL X SMG EASYCARD(悠遊卡 )

最後就是揭曉林俊傑 JJ 要送給大家的單品!!是什麼呢??沒錯,就是本次聯名組特別加送,超稀有且絕對獨家,由SMG 團隊特別訂製印有全新迷彩設計圖樣的悠遊卡,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那還等什麼!趕快準備入手吧!

orkk1747

當然還有槍林彈雨依然SMG 的獨家訪談!

 

直接搶購傳送門

全員搶購中 > > > COOL X SMG 獨家限定聯名組

 

●商品內含

COOL X SMG TEE  T恤(一件)

COOL X SMG SUNGLASSES  太陽眼鏡(一副)

COOL X SMUDGY TOTE BAG 帆布提袋(一只)

COOL X SMG EASYCARD(非賣品!特別加贈一張!)

※可選之尺寸如販售網站公佈之規格

 

●販售資訊

尖端SPP網站獨賣!(對!就是SMG店面也沒有販售之意!)

販售連結: http://coolasp.spp.com.tw/cool/htm/event/2015/smg/index.html

販售期間:2015/07/13 晚上10:00

(本組合為限量販售,賣完即停止預購!)

 

預購價格:NT.1,980 (國內免運費,海外運費另計)

 

預計出貨時間:2015/08/13

更多詳細資訊與相關問題皆請洽詢販售網站

http://coolasp.spp.com.tw/cool/htm/event/2015/smg/index.html

 

※本商品為預購商品,COOL與SMG保有最終販售對象及修改販售方式的權利,購買前請詳閱說明,出貨時間若有更動將另行通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