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概念店 3NITY 與塗鴉藝術家 REACH 合作,推出塗鴉環島計畫限量毛巾

2015 年台灣當代塗鴉藝術家 REACH 的「All City Tour 塗鴉環島計畫」正於全台進行中,希望把藝術的正能量傳達到台灣每個地方!他帶著畫筆、顏料與油漆刷,串連起台灣每個城市。

自今年 4 月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宣示出發,第一站為 REACH 的故鄉高雄,接下來會在全台 22 個縣市﹝含離島﹞每個城市完成ㄧ幅作品,並將過程紀錄下來。從城市出發走到大自然,從家鄉高雄延伸到整個台灣,透過他的雙眼,去紀錄這片寶島的不同之處,用自己的腳去走出屬於自己的旅程!

 

REAC

 

REACH 表示:「能夠有這個All City Tour塗鴉環島計畫要非常感謝各方單位的支持與贊助,自己也非常期待此次的旅行,在各縣市與各式各樣的人合作完成塗鴉作品,無論過程會經歷怎樣的考驗或困難,也都將會成為旅行中最重要的回憶。」

此次環島塗鴉計畫即將在 7 月 1 號從四四南村出發,一路將回到已經畫好的牆面進行贈旗與拍攝紀錄片、照片,並且抵達各地牆面開畫,探索在地文化,由西岸南下,抵達最南端的墾丁之後前往東海岸,經過基隆在 7 月 22 號抵達台北。

 

4555454 788885

 

此外,複合式潮流概念店 3NITY 也與 REACH 以「All City Tour塗鴉環島計畫」延伸為靈感,合作推出了塗鴉環島計畫限量毛巾,REACH 以虎紋及最近的設計主軸貓爪描繪出台灣本島及離島圖形的黑白雙色毛巾。3NITY 重視生活質感、強調自我風格,以及對設計、藝術與音樂的支持,透過此次贊助也表達出與 Reach 對街頭藝術的一致理念。

限量塗鴉毛巾只送不賣,自 7/31 至 8/10 止,凡於 3NITY 全台 19 家門市消費滿 NT$2,500,即贈送限量塗鴉毛巾 1 條,不累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5254 4471717 5424245

 

[info]

3nity Taiwan 粉絲專頁

REACH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