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別找了!國內外穿上adidas YEEZY BOOST 350的潮流ICON全在這裡!

Shawn-Yue-5

說到近期的重磅鞋款,絕對是這雙萬眾期待的YEEZY BOOST 350莫屬了。由美國嘻哈天王Kanye West與adidas Originals聯名合作的第二款市售結晶,低筒的設計不但更加俐落好搭配,Primeknit針織一體成形的流線鞋面與柔軟舒適的BOOST緩衝科技,都為YEEZY BOOST 350帶來絕佳的著用性及運動機能。

release-date-for-yeezy-boost-350-revealed-002

(再次深入了解adidas YEEZY BOOST 350細節設計:【延伸閱讀】撼動全球潮流文化的最強足履!YEEZY BOOST 350 強勢登台!

 

當然這等搶手好鞋也深受余文樂林俊傑鄭秀文陳奕迅亞瑟小子Usher等潮流ICON的鍾愛,甚至連飆風玫瑰Derrick Rose閃電俠Dwyane Wade、MLB釀酒人Carlos Gomez等頂尖運動員也都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大曬上腳照,看了好生羨慕(✪ω✪)。不過,人蔘咩~沒排到YEEZY BOOST 350的鞋癡也別洩氣,一起來看看國內外型格潮星們的實著演繹,是不是觸發了你對街頭運動時尚STYLE穿搭的更多想像呢?!

Shawn-Yue-1

(余文樂。樂哥的車也好帥~)

 

eason

(新科金曲歌王陳奕迅)

JJ

(JJ,林俊傑)

Pakho-Chau

(周柏豪)

KevinPoon-1

(Kevin Poon)

sammi

(鄭秀文)

BrooklynBeckham

(Brooklyn Beckham)

DerrickRose

(飆風玫瑰Derrick Rose)

DwyaneWade

(Dwyane Wade)

CarlosGomez

(MLB釀酒人隊中外野手Carlos Gomez)

ChrisBrown

(Chris Brown)

IbnJasper

(Ibn Jasper)

KhloeKardashian

(豐臀金的妹妹Khloe Kardashian)

KylieJenner

(Kylie Jenner)

TheGame

(美國說唱歌手The Game)

TravisScott

(Travis Scott)

Usher

(亞瑟小子Usher)

看了一輪下來,V編發現或許是順應YEEZY BOOST 350黑白灰配色的關係,國內外藝人明星大多也以MONOTONE的整體穿搭因應,了不起也只有在項鍊、手錶、帽子等小物配件上下功夫,為全身造型加上畫龍點睛的顏色。

雖然Kanye West在跳槽adidas時就從經表示不希望以限量的方式販售,但在全球狂熱的情況下,YEEZY BOOST 750或350依舊呈現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情況。不過,「有夢最美」,看看肯爺腳上的YEEZY BOOST 350 “All Black”全新配色,或是吹牛老爹Diddy的火紅配色客製版,新一代adidas神鞋-椰子系列還會繼續引領風騷。

KanyeWest

(Kanye West)

Diddy_red-custom

(吹牛老爹Diddy爹日前在BET AWARDS頒獎典禮上,以adidas Yeezy Boost 350紅色客製版驚豔四座!)

 

source: INSTAGRAM、GOOG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