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新品第五發『Nike Hyper Elite Basketball Uniform』發揮最佳水準

引領這次創新的是工程學面料Nike Aerographics,這一種特殊面料在球衣上以無接縫技術植入網層,不僅使球衣擁有降溫的功能,而且更為複雜的設計及多樣的圖案提供先決條件。這種面料在提供視覺享受的同時,還能有效增加空氣流動的效果,以幫助球員提高場上表現。此次專為美國籃球隊設計的Nike Hyper Elite比普通運動短褲輕397克(14盎司)。

 

男子球衣採用96%可回收聚酯纖維面料製成,每件球衣平均回收了12個塑膠瓶,亦充分展現了Nike公司的“considered”設計的承諾。Nike Hyper Elite 籃球球褲則100%採用回收聚酯纖維面料,並帶有同樣的Dri-FIT毛細排汗技術。可四面拉伸的布料和包邊通氣孔提供動作靈活度且穿著舒適。兩側的雷射穿孔帶來了更好的透氣性,幫助進一步排汗。腰帶處的通風穿孔設計以及內置拉繩則確保腰部的安全與舒適貼身。

 

大膽的圖案設計將讓這款球衣置身經典之列,強烈的對比色彩、球衣背後卓越的標誌性Nike Aerographics工藝,以及衣領內側的國家隊征戰口號,都將激發球員和球迷們的熱情。除了球員姓名和球衣號碼以外,美國籃球協會標誌的設計也頗具創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