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新品第四發『Nike Lunarlon系列』─ 穩定×舒適 更出色體驗

Nike推出了Nike Lunarlon系列,致力提升運動表現。該系列包括男子和女子訓練鞋、慢跑鞋及籃球鞋。

透過觀察太空人在月球表面行走的情景,設計團隊獲取了很多的靈感。太空人的那種無重力的感覺正是Nike設計團隊在創新減震系統上所力求呈現的效果。比普通phylon泡棉輕30%的Lunarlon減震墊被運用在Nike Lunarlon系列中。 而具有針對性的運動鞋則運用更多Lunarlon的泡棉,將舒適性和合腳性提升到前所未有的等級。

 

 

Nike Lunarlon系列包括以下幾款:Nike Lunarglide+4、 Nike Hyperdunk、 Nike LunarTR1和 Nike Lunar HyperWorkout+

 

★Nike Lunarglide+4

主要特點是超輕量和良好的回應性,與Nike Lunarglide+3相比重量減輕了18%,約合283克(10盎司),柔軟、極具彈性的Lunarlon減震墊和動態Flywire的運用,大幅提升該款跑鞋的性能。

 

 

★Nike Hyperdunk 

主要是為了滿足頂級運動員對密封性、保護性和回應性等需求而設計的。基於籃球專門運動而設計的Lunarlon減震系統和Flywire支撐功能性優勢,運動員在急速運球切入和轉向動作的發揮方面會更加順暢。

 

★Nike LunarTR1

卓越的緩震功能、超輕量(比TR1.3更輕10%,約合重323克,11.4盎司)、透氣性強,使得Nike LunarTR1的功能更加多樣化,任何訓練和跨界運動均適合穿著。在變向運動時,Flywire科技可實現動態支撐效果,無論從事何種訓練項目皆能勝任。

 

★Nike Lunar HyperWorkout+

Nike Lunar Hyperworkout+具備訓練鞋專屬中底設計,該中底將Lunarlon緩震功能和Flywire技術完美結合,在訓練時具有回應性支撐作用。這款鞋無比輕量,重量僅為170克(6盎司),比Nike Lunar Allways TR的重量輕約1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