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風雨無阻!!不去「In The Playground 趣你的嘉年華」要幹嘛?

「In The Playground 趣你的嘉年華」活動於7 月10、11、12 日三天不畏颱風,在台北大直美麗華依然熱情展開,這次不僅是In The Playground 第一屆盛大舉辦嘉年華會,更是全台首次以通路出發進行年度宣傳活動,耗資數百萬重金打造,活動三天人潮預估突破上萬人次!活動現場,特地從巴西引進havaianas 人字拖客製化服務、融合各國運動文化所設計的品牌趣味闖關遊戲,有代表巴西的足球運動、英國傳統獵鴨比賽、還有風靡台灣的棒球運動,闖關成功還可獲得品牌獨家精美好禮!此外,消費滿額即可免費兌換「卡比索俄羅斯皇家冰淇淋」一份,使用獨特的俄羅斯皇家冰淇淋技法,讓你吃到口口餡料的多層次口感!In The Playground 將帶來全新、豐富的夏天,陪你一起Fun 暑假!

104710hav (1) 104710hav (2) 104710hav (3)    

活動首日雖然颱風來襲,但凱渥名模王心恬與新生代演員莊凱勛依然親臨現場擔任特別嘉賓,兩人以夏日衝浪造型時尚登場,除了分享專屬訂製的havaianas人字拖,並親自體驗有趣的組裝過程,不但能夠自由配色,更可以釘上專屬的金屬釦飾!形象陽光、熱愛運動的王心恬與莊凱勛,一一挑戰各項闖關遊戲,曾經是足球校隊的莊凱勛面對PAEZ的足球關卡,輕而易舉地踢進兩球,展現堅強的足球實力,而在鐵人運動方面擁有好成績的王心恬也不遑多讓,限時一分鐘的HUNTER獵鴨遊戲15秒即刻闖關成功!

104710hav (13) 104710hav (12) 104710hav (10)

104710hav (8) 104710hav (5) 104710hav (6) 

除此之外,In The Playground趣你的嘉年華活動在11、12 日兩天,也將安排由中華代表隊隊員領軍的啦啦隊表演,以及被國際媒體譽為「無法形容的魔幻力量」的FOCA 福爾摩沙馬戲團為大家帶來平時難得一見特殊技藝,精彩可期!趣你的哈瓦仕X MYOH 高雄場活動於7 月17、18、19 日在夢時代廣場隆重登場。歡迎各位喜歡In The Playground 的朋友共襄盛舉,一年只有這一次唷!

 

info_

活動網站:http://intheplayground.tw/myoh201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