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 RAP / 熊仔 PoeTek全新單曲《凶宅》MV發布

11666222_841559445925309_6602665455968548531_n

繼先前與一眾新生代共同推出《八卦掌》mixtape 而取得不錯成績後,台灣饒舌廠牌 – 人人有功練旗下新秀「熊仔」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 ──《無限》。之所以取名為「無限」,其背後所代表的,其實也正是熊仔個人對 Hip hop 的經驗與想法。不論是對各式曲風的著墨,亦或是在文字上的不斷精進,熊仔成就了他無限可能的未來。光就目前各項網路數據(人氣)即可顯示,這位曾被視為「學院派饒舌」的男孩,非常有可能一次翻轉眾人以往對饒舌音樂的印象。

昨天晚間,熊仔發布了主打單曲《凶宅》的官方 MV,短短不到 12 小時的時間內,共累積了三萬多人次的點閱,其成績在同輩饒舌歌手中可說是前所未見。究其原因,光頭編認為,主要在於這些年饒舌聽眾的遽增與深化。人們越來越能接受不同的曲風,甚至開始講究歌手們的用韻與技巧。這使得以往被訕笑為書呆子的「學院派」轉而成為所謂主流,而具備偶像潛力的更是躍升為當紅人氣王。當然,除了實力之外,機運同樣也是熊仔成名的關鍵 ── 像是 BR、熊仔、春艷等新生代歌手,皆是因為參加 Diss RBL(饒舌 Battle)才越漸翻紅。其中曾被慘電的春艷甚至還在去年年底發行個人專輯,在時間上比起其他兩人還要早上許多。

據了解,這次《無限》專輯為天王級製作人 J.Wu 所製作,不論音樂性、豐富性或是完成度都相當高,可謂 ”人人有功練” 累積許久能量的作品。此外,在影像上也由老大哥大支親自執導。自從 2012 年首次自導自演《蘭芭詞》後,大支開始對執導 MV 產生興趣。而我們也不得不承認,在經過三年訓練、執導數部 MV 後,大支的導演能力還真的越來越強了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聽聽看熊仔到底是「宅」還是「凶宅」呢?

 

 

人人有功練官方粉絲專頁:點此連結
熊仔個人粉絲專頁:點此連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