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系金ㄟ!Drake別注-Air Jordan 10 “OVO” 要白帥帥市售啦!

drake-ovo-10s

記得去年曝光,由JORDAN BRAND簽約的饒舌歌手Drake穿著的Air Jordan 10 “OVO”嗎?早前傳出將在四月發售卻胎死腹中的它,如今真的要出現在市售啦!!原意為October’s Very Own的”OVO”,其實命名於Drake創立的唱片公司,由來也很簡單-就是Drake出生於10月,October’s Very Own大概就類似10月之子的含意啦!

回到這雙AJ10,以精緻的荔枝皮革搭配金蔥鞋底,白色鞋面與金色飛人的交織,根本就上流社會必備的至尊樣式啊!即使市售可以想見會有一場腥風血雨,想要搶鞋的人,儘早買帳棚吧!

目前尚無發售時間細節等等資訊,請密切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white-ovo-jordan-10s-02 white-ovo-jordan-10s-03 white-ovo-jordan-10s-05 white-ovo-jordan-10s-06

white-ovo-jordan-10s-0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