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潮流界重量人物共演「角頭」 黃鴻升與王陽明服裝、演戲互拚狠勁 

你知道嗎?「角頭」兩大帥氣主角:黃鴻升與王陽明,他們在潮流服飾與配件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是數一數二的指標型人物。

104714GA (8)

 

黃鴻升 「阿雄」

黃鴻升的服飾品牌「AES」創立於2008,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小鬼不跟街上流行的事物走,他的設計概念想要傳達他每個階段的精神,因此沒有特定的風格,每次推出的商品,就是要讓大家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104714GA(17)

在戲劇上,鬼哥繼「陣頭」述說台灣廟口陣頭文化後,再度演繹台灣黑社會文化「角頭」。從這兩部電影中,真的可以看出鬼哥對於任何事情都是相當認真與用心,不僅在詮釋角色上的態度,甚至在「角頭」阿雄的造型上留了過去不曾出現的頹廢鬍子風格,讓自己在電影中呈現出來的是真正的阿雄,而不是帶有鬼哥影子的阿雄。

▼「角頭」阿雄劇照

104714GA (4) 104714GA (5) 104714GA (6) 104714GA (7) 104714GA (2)

在片中打鬥的過程,也是相當敬業,不需替身。

104714GA (11)

拍攝海報時鬼哥也為了阿雄形象刺青,挑戰耐性坐了8小時完成背上的上山虎畫作。

104714GA (13)104714GA(19)

時尚與潮流兼具的鬼哥,在這次電影中的服裝也相當用心,雖然不少人都說也許可以再復古一點或是台一點能帶出更多兄弟的味道。

104714GA (16)

另外,你有發現嗎?鬼哥在電影裡為新專輯做了隱藏式的宣傳,也太厲害了!當阿雄舉起手做出好像頭痛的動作時,GUAN編默默笑了,因為那個動作就和新專輯封面的招牌姿勢一樣,想必將會和壁咚一樣帶來一陣模仿旋風!

104714GA (10)

▼角頭片尾曲「忘了我」

 

王陽明 「Michael」

王陽明以配件為主的「金銀帝國」成立於2010年,在電影中可以看到Michael哥身上配戴許多份量感十足的項鍊、手環、戒指,這些配件大家都可以在金銀帝國店面找尋到!

104714GA(16)

▼金銀帝國今年也陸續增加了服裝相關的設計,甚至邀請了瘦子和蔡詩蕓共同拍攝了服裝形象微電影。

 

說到王陽明給人的第一印象,他是女生心中的性感男神,「角頭」是他的第一部電影,也是第一次嘗試如此兇狠的角色,他的凶狠演技不輸鬼哥,美式ABC的紳士服裝搭配上自己的「金銀帝國」中國風飾品,讓角色的霸氣更加突出。

104714GA(18)

▼「角頭」Michael劇照

104714GA (1) 104714GA (3) 104714GA (14) 104714GA (15)104714GA (12)

 

「角頭」觀後感 #GUAN編不負責感想

看完這兩位潮流大人物的介紹後,我們來聊聊「角頭」這部電影吧!就GUAN編自己的觀後感,這是一部關於台灣黑社會相當寫實的故事,只要踏入黑道這條路,你就必須揹著許多未知的風險,不僅會波及家人甚至是你愛的人,當阿雄與阿嬤一起遇到危險的那一刻,死神離你多近你都不知道,而關心你的人成天為你擔憂,都是相當糾結的情感。也許年輕氣盛、血氣方剛,認為兄弟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但有許多挽回不了的後悔將會跟著你一輩子。這部片最後被分級至限制級,也許是害怕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學壞,但我覺得做事衝動的年輕人都該看看這部片,並不是要看打鬥、叫囂有多帥,是該領悟你衝動的背後,有多少人在為你承擔與難過。唉呀!不小心的講得太過沉重,但阿雄抱著阿嬤的那一刻,實在讓GUAN編揪心吶!有事沒事千萬都別踏入這條不歸路,「做兄弟的,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最後,來聽聽由周湯豪創作的角頭主題曲「角頭」吧。

 

圖片來源_

黃鴻升

IG :aes_alien

FB :AES黃鴻升

AES 粉絲團:AES進化吧工作室

 

王陽明

IG :SUNNYBOYYY

FB :SUNNY王陽明

金銀帝國 粉絲團:金銀帝國 Imperial Tae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