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嚴選COOL話題 |盛夏!!快速時尚品牌PK戰!!

logo Banner1000_500

這暑假絕對是一場平價時尚的腥風血雨大戰!從一開始進入台灣的日本品牌UNIQLO、ZARA到前陣子來台的H&M、FOREVER21直到前幾天剛開幕的韓系平價品牌SPAO、MIXXO,從日韓到歐美的快速時尚風潮,絕對能讓你逛完一輪就能看到全球的流行走向!這次我們來個大盤點,讓你快速掌握這些品牌的各項特色吧!

 

1.GAP

2000px-Gap_logo.svg來自美國的品牌GAP在1969年創立之初從販售LEVI’S牛仔褲及唱片開始到1974年創立同名品牌,因休閒舒適的款式加上平易近人的價錢立刻受到美國人的喜愛!而丹寧牛仔系列的產品也一直是GAP的強項,1969經典的牛仔系列更是品牌主打商品,合身俐落的剪裁加上舒適的用料,讓穿上的人就能立刻就會愛上!

cn9744444-horz

 

2.FOREVER 21

Forever21_640x350_WEB_1

不久前在ATT 4FUN剛開幕美國品牌FOREVER21,將青少年的流行文化融入設計之中,由美籍的韓裔創始人張道原在1984年4月21日在美國洛杉磯開設!原名為FASHION21,主要從韓國帶進流行服飾賣給居住在美國的韓裔人士,但隨著越來越多美國人注意到這個品牌,也漸漸打開品牌知名度,不僅生意越做越好,從此也改名為現在大家所熟悉的品牌名稱FOREVER21,在版型設計上也能看到較多特殊的剪裁變化!

goodsport1-horz

 

3.ZARA

zara

隸屬於Inditex集團旗下的一家子公司,1975年創立於西班牙的服裝品牌ZARA,其品牌最著名的特色就在於做完大量的市場調查後能快速的生產出最新的設計,標榜著可以在15天內將生產好的服裝配送到全球850多家店鋪,也因此開創了快速時尚的新風潮!快速更替品項,也讓每隔幾天走進ZARA都像是到了煥然一新的店面般。

page 1502208000_1_1_2_web-horz

 

4.PULL&BEARPrint

與ZARA同為Inditex集團旗下的一份子,創立於 1986 年 的PULL&BEAR設計透出有如加州溫暖的陽光,將帶著休閒運動及青春的氛圍融入整個品牌之中,大膽的用色及年輕化的設計,也讓走進PULL&BEAR的人感受到像是盛夏般的熱情!

13 9

 

5.H&M

hm-logo3

出生於瑞典的H&M同樣是以平價、快速、時尚為品牌精神!除此之外與時裝品牌的合作總能創造出極高的話題,像是川久保玲、Jimmy Choo、Maison Martin Margiela及前陣子推出造成搶購的Alexander Wang等聯名款,讓價錢更親民之外,也讓更多人能享受到不同大師級的設計師所帶來的創作!

01-horz 01 (2)-horz

 

6.UNIQLO

251423411_l

日系平價品牌龍頭UNIQLO相信是大家絕對不陌生,有著日本國民品牌稱號的UNIQLO從小嬰兒到成人的服飾都有,即使到了台灣也依舊擁有超高人氣,從首間店鋪來台開店的排隊人潮就可以看出有多受歡迎!在款式上除了簡單好搭的系列之外,也與不同的藝術家及品牌合作,在T-Shirt上UT系列玩味的圖案設計也常讓人在其中發現驚喜!

150213_men_01-xxm-horz 150406_men_tape_29-xxm-horz

 

7.GU

shop_logo

UNIQLO優衣庫集團旗下的副牌GU,同樣主打平價時尚的經營模式,但在價格上又更比UNIQLO更加便宜!為了讓大家都能享受到平價又品質好的商品,也特別設立「Takumi」工廠,特別向海外工廠派遣有日本紡織行業經驗的技術人員,進行指導與品質控管,確保生產出來的商品能夠維持一定水準,提供物美價廉的優質商品!

G15FW1-msc06-se-019_150706-horz G15FW1-msc16-se-020_150706-horz

 

8.SPAO

30010_original

韓國平價品牌SPAO自品牌創立以來,就用超人氣韓星代言人在年輕族群間有著極高的知名度!讓2009年底才成立的SPAO在韓國迅速竄紅,2015年初品牌則宣布最新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為Super Junior的利特、東海、銀赫,以及韓國女子團體AOA,今年更加入了人氣團體EXO!想必又將掀起一波討論話題!SPAO除了有超人氣的代言人外,剪裁上也符合亞洲人的身型及膚色,讓每個走進SPAO的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裝!

57853-306857 1920x1080_4

 

9.MIXXO

mixxo

與SPAO同為THE E-LAND GROUP旗下的品牌的MIXXO,品牌靈感源於Mixology,為MIX與XO的組合詞,取意製作雞尾酒的手藝,寓意其服飾如同混合調製而成的濃郁雞尾酒,款式系列多元,既有富有感性設計的基本款式(Basic),又具有體現自我個性的Mix & Match流行設計款式!同時MIXXO的全球代言人就是紅遍全球的「少女時代」子團體 – 由太妍、Tiffany、徐玄組成的「 TTS太蒂徐」,甜美形象的三人,也為MIXXO演繹出最令人著迷的穿搭!

MIXXO-6 2015031869440953

 

平價服飾的魅力就在於能讓你快速抓到每季的流行重點!讓你在短時間內就能穿到最新的設計及最特別的款式!

 

source : GOOG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