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 RAP / BP 全新單曲《MAJA》 ft.SLB-Shrek , Yang

最近台灣饒舌風格面臨進化階段,有別於以往老式的東、西岸 Old School 分類,開始有越來越多特別的曲風出現。像由一票新生代歌手所聯手的這首《MAJA》就算是近期不錯的小品。陣容有來自花蓮的 BP、Yang 以及 Super Love Boyz(純愛男孩)成員 Shrek ── 雖然都是二十初頭的小夥子,卻也擁有長年的饒舌經驗。尤其是 BP 以及 Shrek 兩位歌手最受矚目。

不瞞各位說,光頭編早在 BP 還在第一張 Mixtape 時就在關注他。其中一首《逼自己》更讓他一舉成為 Mad Street 2 的王者。至今出了三張 Mixtape 的 BP 已然算是年輕一輩的領頭羊。而 Shrek 則是直到去年搜尋 Super Love Boyz 時,才知道原來還有這樣的好聲音。Shrek 的聲線低沉、而 Flow 也私毫不拖泥帶水,對於聽膩刺耳技巧派的人而言,是個相對清新的類型。

接下來,就來聽聽這首全新作品吧!

 

 

SLB Shrek 史瑞克粉絲專頁:點此
BP from HLC 粉絲專頁:點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