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嚴選COOL話題 |明星也瘋狂!快速平價時尚品牌穿搭總解析!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相信各位不論是在東區街頭、百貨林立的信義區,都能發現一件事情,那就是快速平價時尚品牌大舉入侵,台北最時尚的兩大聖地儼然成為全新戰場,每一間店鋪皆已百坪為單位,想要逛完勢必就得花上一個下午的時間,快速汰換的服裝與親民的價位令人流連忘返,每周逛一次都不為過阿!

 

logo-Banner1000_500

 

本周 COOL 也特別為大家整理了 快速時尚品牌PK戰 與上周造成排隊熱潮的 SPAO店鋪帶逛 ,相信各位都已經準備好周末的去處了吧!不過可千萬不要覺得穿平價品牌會掉了身價,因為可是有非常多藝人會著用喔!本回 COOL 就要替大家整理明星的快速時尚穿搭,同時提供更準確的單品選擇與造型示範喔!!!

 

hm-logo3

H&M 的時尚聯名企劃總是能讓全球都陷入瘋狂,當然連明星也不例外!相較於其他品牌多以代言人做示範,H&M 可是有許多明星粉絲,當然這也和聯名的品牌有著很大的關連,但這也確實拉抬了H&M 的聲勢,尤其以男性服裝來說,也擁有最全面多元的選擇。

 

KANYE WEST

Kanye West 不僅球鞋出了名,在服裝搭配上也備受推崇,2012年 H&M 與Maison Martin Margiela 的合作就深得這為潮流天王的寵幸,肯爺那華麗的面具就是出自這個品牌之手。

kkkhhh2駝色長板大衣與當今最流行的兩大元素 白&丹寧 都非常契合啊!

--

Kanye West 在一次表演舞台上著用了 H&M x Versace ,華麗率性的風格為時尚圈颳起一陣旋風,這件外套還有其他許多藝人熱愛!

kkkhhh

瘋狂的華麗設計完全嶄露 Versace 的獨特風格!

--

Chris Brown

克里斯小子雖然評價褒貶不一,但其穿搭風格絕對是無庸置疑的,有趣的是,Chris Brown 著用的H&M 服裝正是剛剛上述肯爺所挑選的款式,當時網路上也引發兩人的穿搭話題,各位讀者覺得誰搭配得比較好呢?

bbbbhhh儘管是時尚聯名款,Chris Brown 還是以嘻哈休閒為搭配原則

--

David Beckham

全球男神貝克漢與 H&M 長期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服飾,也多虧 H&M 的福,讓大家能一睹貝克漢的好身材,即使練不成六塊肌,買幾件來帥一下總可以了吧!

dddhhh

這已經是一個不論穿什麼都帥的境界,E 編看看就好….

DDDDDD

斯溝以ㄋㄟ……..

--

劉德華

 將鏡頭拉回到華人地區,越老越帥的劉德華不僅保養得宜,在服裝搭配上也從來不馬虎,當年華仔可是率先著用了 H&M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氣勢完全不輸肯爺阿!

aaahhh

以剪裁著稱 MMM 透過華仔的好身材更能顯示其設計功力

--

古天樂、王陽明、范冰冰、2NE1

最後要介紹的當然就是去年在全球造成徹夜排隊搶購風潮的 H&M x Alexander Wang,想當初人在韓國的 E 編一下飛機就立刻殺去,卻只看見一片空空如也的專區阿....這波聯名當然也讓藝人們為之瘋狂,包括當紅女子韓團2NE1、天后范冰冰與目前正上檔的台灣電影角頭男主角王陽明!

WWWHHH

古天樂、王陽明、范冰冰示範暗黑風穿搭!

Red-carpet-Alexander-Wang-2NE1

2NE1示範女性暗黑時尚風格

 

緊接著就來看看GAP、FOREVER 21、UNIQLO、SPAO 等品牌的明星穿搭術吧!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