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ihanna 擔任時尚總監!!Rihanna x Stance “Bad Gal” 襪子系列

知名女星 Rihanna 有著女歌手、演員以及時尚設計師等身分,並且也蟬聯多次葛萊美獎,在音樂上也有著極高的成就,除此之外,在時尚方面也是有著個人獨到的眼光,除了是 PUMA 的創意總監之外,也在襪子品牌 Stance 擔任創意總監有三年的時間,不只替 Stance 激發了許多創意之外,也讓 Stance 成為 NBA 的官方供應商。

Rihanna 曾透露:「在擔任 Stance 創意總監這段時間裡,很高興能夠與 Stance 這樣復有創意又有趣的品牌合作。」

Stance 在日前也發佈了 Rihanna x  Stance “Bad Gal” 襪子系列,在設計上則是以 Rihanna 作為靈感,從 Rihanna 對於時尚得見解以及音樂的背景,設計出帶有搖滾、叛逆意味的時尚指標,全系列包含及膝襪和高統襪兩種,限量 1500 雙,喜歡 Rihanna 的粉絲快上 STANCE 搶購喔!

 

rihanna-stance-creative-director-01-960x640 w817c15mur_red_w-_1__1 w6300mur_red_w_1_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