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端時尚怎麼穿?小小兵穿給你看!

在上禮拜《小小兵》歡樂放映,各種週邊商品也都造成搶購熱潮,我們也以小小兵為主題撰寫了多篇文章(小小兵全面佔領台灣人的食衣住行啦!!被小小兵攻陷的婚禮 Dr. COOL也好想參加啊!小小兵攻陷全世界!完全沒極限!),可見小小兵在全球造成多大的迴響,其可愛圓滾滾的身體,持續說著聽不懂得香蕉語,加上對於邪惡得嚮往卻是個大天兵,總總因素也難怪受到大家的喜愛!

插畫家 David Park 就決定將小小兵化為插畫主角,想像要是小小兵著用高端時尚會是甚麼樣子作為主題,透過 Thom Browne、Rick Owens、Engineered Garments、Dries Van Noten 和 Acne Studios 等高端品牌得著用,讓小小兵也成為當今時尚先鋒,要是還不知道如何穿搭衣服,何不考慮下小小兵是如何駕馭時尚得呢?

 

minions-high-fashion-makeover-01

minions-high-fashion-makeover-02 minions-high-fashion-makeover-03 minions-high-fashion-makeover-04 minions-high-fashion-makeover-05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