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專訪|天然系大男孩 — 李國毅

LEGOBanner1清新、自然、舒適是李國毅走進攝影棚後帶給人的第一印象,親切的笑容及問候讓國毅一走進攝影棚就帶來滿滿的暖意,這次COOL很榮幸邀請到李國毅擔任這次的封面人物!在訪談間聊到了除了戲劇外對於音樂作品的準備以及生活生發生的趣事,加上近期迷上戶外活動的他,也分享了在這個夏天裡最想達成的熱血夢想!就跟著COOL的腳步來聽聽國毅都分享了什麼!_MG_05531Hello 國毅你好!有一段時間沒有跟喜歡你的觀眾朋友見面,來分享一下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吧!
我的上一部戲在這幾個月結束了,最近都再籌備自己的下一部戲,新戲大約會在七月開拍!這陣子因為迷上露營的關係,休息的時候都往山上跑所以現在皮膚也曬的比較黑!

 

看你在Facebook上都放上了你在練習吉他的照片,在先前也發過專輯辦過演唱會,一直很積極的在做音樂上的創作,那近期會不會有音樂上的作品?
音樂方面是一直都努力在準備的,最近也錄了很多單曲,那這些音樂可能會在自己未來主演的戲或其人演的戲當中會出現,但這些都還不能透露啦!就請大家拭目以待(笑)!

_MG_0558-2尤其像現在夏天這麼炎熱的情況下,男生皮膚特別容易出油長痘痘,你平常會用什麼樣的產品克服這樣的困擾?
像我覺得在我自己代言的產品中有很多很棒的東西我可以推薦給大家,像是The Body Shop的茶樹系列還有夏天我特別喜歡的海藻系列或是活顏菁萃系列,我覺得我們要先搞清楚自己的膚質,看看你是乾性的、油性的或是混合性的針對夏天或是冬天對症下藥,那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茶樹系列的產品,使用上對於痘痘及改善皮膚的狀況都很卓越。

 

 現在的男生不僅對於服裝上會有所挑剔,在妝髮上也會特別鑽研,如果要快速出門又又有好氣色你會是用什麼樣的產品提升膚質亮度?
我覺得男生不用到太複雜,只要選擇一罐適合自己膚色的隔離或是我最近很喜歡The Body Shop的一款維他命C亮膚防禦飾底乳,他有一個很清爽的質地讓你用在臉上可以很快的提升肌膚的亮度也能有效達到防禦灰塵及紫外線的效果!

 

你能分享一件在這個夏天或今年你想完成一件最「COOL的事情」是什麼?
熟的人一定知道我最近迷上露營,最近的我不是在海裡就是在山裡,我今年夏天計畫去一趟司馬庫斯完成一個人的露營!我覺得這是我這夏天想完成最COOL的一件事情!

LEGO

更多內容全都在COOL 7月號!還沒買的朋友還不趕快起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