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3月號’LIN’老師教你解悶去BLUE!

“Linsanity”林來瘋果然是小旋風,不但吹得全球繞著”豪”哥團團轉,COOL編在P爺副總編領軍下,也美國—台灣連線搞得人仰馬翻,終於!終於!COOLIN’ the March,3月1日準時上架!

 

「有呷擱有咧(台語)」是COOL一貫本色!3月號我們有100%從N.Y.大蘋果麥迪遜花園廣場購得之”豪神”球衣、T-shirt好禮,寄回截角回函就有機會得到,總共有2件球衣+4件T-Shirt!

  

  

 

當然,只有”豪小子”還不夠,COOL還要讓你帥氣解BLUE!首先,把藍色憂鬱踩在腳下,45雙當季波鞋與穿搭提案,就是比人潮!(PS.豪小子也穿藍鞋!)

 

其次,街頭男兒必備的丹寧服穿搭,可粗獷、可搖滾、能戶外、也能都會……,在『丹寧藍調主義』中有8大早春造型重點、6大風格穿搭講座,以及30件嚴選丹寧褲/上衣/小物,全方位打造街頭極上魅力。

 

或者,你也可以跟著10位「最COOL男子漢」,靈活運用丹寧外套/上衣/褲裝/配件,混搭出屬於自我的丹寧牛仔初春風貌。

 

當然,重視經典的你也能跟著『藍領階級定番服飾造型』重回丹寧興起、不屈不撓的美國大西部拓荒時代。

 

OK!全身上下夠「藍」了!空虛的心靈也需要照顧,A瑤姊妹在『FAVORITE GIRL』的適時出現真是一劑藥效超強的強心劑;潮流ICON級人物阿樂,余文樂的解悶秘方更是非看不可!

 

3月號,COOL還有同樣愛籃球的余文樂版封面!更多精彩內容,明天(3月1日)就能親眼看到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