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 501®CT經典窄管全面上市 !「一褲三型」展現多元搶眼的搭配王道

美國知名丹寧服飾品牌LEVI’S於今年3月限量推出了「501®CT經典窄管」系列男女褲款,褲型以現在最流行的上寬下窄為設計,著用時還可以依據個人身型穿上不同尺碼,營造出截然不同的風格!而在今年7月501®CT經典窄管也終於正式上市,除了引進多款秋冬配色,像是日式仿舊感的刷白破壞到大膽跳躍的淺灰石洗風格,建議還可同時搭配本季推出一系列經典ICON的丹寧襯衫與牛仔夾克,打造多變的國際時尚周街拍最IN的Double Denim個性街著。

l111

 

女生的501®CT三型風格-「一褲三型、各自搶眼」

1.小一尺碼-摩登時尚

小一尺碼的501®CT最適合鍾情摩登窄身風格的女生,展現窈窕曲線。單色或淡色logo短Tee來打造清爽利落的時髦印象,收窄的褲管搭配起露出腳踝的平底休閒鞋,在延展腿部線條的同時,展現簡潔俐落的下半身型,輕鬆穿出簡約摩登的顯瘦輕盈。

2.標準尺碼都會時尚

寬窄適中的501®CT標準合身尺碼最適合追求自然風格的個性女孩。厚實的丹寧磅數、經典的合身版型和臀腿區塊舒適又有支撐力的空間帶來超強修飾功能,打造筆直挺拔的腿部線條。搭配修飾腰線的各類襯衫,換上優雅的尖頭高跟鞋或是略帶個性的尖頭踝靴,成為靚麗的都會女王。

3.大一尺碼潮流時尚

自在系或慵懶性感的女生,絕不能錯過大一尺碼的501®CT版型。有別於市面一般的男友褲版型,寬版低檔的褲腰不顯鬆垮,收縮的褲腳露出纖細的腳踝線條,硬挺的布料修飾出最順、無墜度的臀腿處線條。是三型中最有時尚態度又最具修飾感的獨門版型。多元搭配的經典牛仔夾克或素Tee,踩上無論是延燒至秋冬的全白款休閒鞋或是細跟高跟鞋,皆能散發不做作的瀟灑星味與女性多元魅力。

l222

 

男生的501®CT三型風格-「一褲三型、三型都酷」

1.小一尺碼-摩登時尚

小一碼的501®CT適合喜愛英倫摩登風格的男生,靈活運用slim-fit的褲管剪裁拉長比例,穿出俐落的的瀟灑自在。加上簡單的圖案Tee或經典logo Tee,把握單一層次原則,再利用合身丹寧夾克或丹寧襯衫,搭配上Slip on或薄底便鞋,即刻展現摩登輕時尚。

2.標準尺碼都會時尚

選擇標準尺碼的501®CT,寬窄適中是三型之中最接近501®的經典原創美式風格。套上丹寧或格紋襯衫或是挑戰較高端多層次穿法,再踩上一雙帥氣的牛津皮鞋或Loafer,美式經典感立馬提升。

3.大一尺碼潮流時尚

大一尺碼的選擇,讓上寬下窄的基因加乘,潮味滿分。大尺碼搭上硬挺丹寧布料演繹出寬鬆卻又有線條的完美版型,簡單套上T-shirt,利用隨性厚實的經典版牛仔夾克增添個性,讓低筒球鞋或復古跑鞋更有舞台演出,就是青春時代最in的街頭潮流。

l333

LEVI’S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