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 RAP / 新歌上架 G$MOB – ”CHIGGA (黃鬼)” by T.G.M.F

” CHIGGA ”
意指把靈魂、熱情、生活奉獻給嘻哈的人。

Hip hop 進入大中華地區已超過 20 年的時間,然而,每當我們回顧所謂 ”黃金年代” 乃至於近五年來的板塊位移時,仍不禁想問,台灣(或是整個華語區)的 Hip hop 是否已經真正成熟了呢?

來自饒舌廠牌 T.G.M.F《G$ Mob》第二波新歌 ” CHIGGA (黃鬼) ” music video 於昨日上架。一如往常,Young B、YZ 于耀智、B€W 三人皆有著高水準演出。值得一提的,整首 MV 皆於東京澀谷拍攝,鏡頭中不外乎 Party 以及日本知名嘻哈單位 YenTown 的眾多藝人,其陣仗可謂台灣 Rapper 中前所未見。畢竟,就連瑞典饒舌怪咖 Yung Lean 都有出鏡,說有多嗨就有多嗨啊….

「Hip hop 已不在僅止於音樂那麼簡單;而是衍伸出生活態度,乃至於價值觀。」這是身在亞洲彼端的 T.G.M.F  為 Hip hop 所下的註解。從今爾後,他們不再只是純粹的饒舌歌手或是嘻哈愛好者,而是所謂的 CHIGGA!是一群站在華人世界,擁有同個 Hip hop 靈魂的人們!黃鬼效應正在發酵,台灣,你準備好了嗎?

 

T.G.M.F 官方粉絲專頁:點此連結
T.G.M.F Youtube 頻道:點此連結
YZ 于耀智  粉絲專頁:點此連結
B€W 粉絲專頁:點此連結

延伸閱讀 / 台灣最值得關注的饒舌歌手 ── T.G.M.F 楊賓 x YZ x 懶領階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