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INI JOHN COOPER WORKS 承襲賽車血脈,帶給你最熱血的速度動感

從過去提到時尚只會聯想到服裝之外,到了現代時尚儼然成為一種態度,除了服裝更能從許多面向感受到時尚氛圍,Mini 旗下的賽車品牌 John Cooper Works 便是時尚的代名詞之一。

MINI John Cooper Works 是由賽道奇才 Mr. John Cooper 因對賽車的熱愛與執著吸引了 MINI 合作所推出經典車款 MINI Cooper,在橫掃無數賽事後,於 2008 年成為專屬於MINI的賽車品牌,如此經典的車款每每推出便搶購一空,在今年新一代的 MINI John Cooper Works MINI 正式推出,MINI 總代理汎德便為了臺灣車迷在全球缺車的第一時間爭取配額,並同步推出自排版本與手排版本,除了一貫令人激賞的強悍性能和操控表現,更以走在潮流尖端的專屬 Rebel Green 賽車綠配色,彰顯別具時尚品味的獨特設計,絕對是今年度最吸睛也最值得收藏的時尚車款!

 

454454

 

假如有在留意今年秋冬男裝流行趨勢的男性們,肯定不會對今年初在米蘭大秀與倫敦男裝週上搶眼的墨綠、黑、深紅等暗色元素感到陌生。強調沉穩的暗色元素,不只被歐美主流時尚品牌視為最能代表今年秋冬的主題色。

而新一代 MINI John Cooper Works 特有的 Rebel Green 賽車綠塗裝,便是以英國賽車御用的經典車色 British Racing Green 與時尚圈新寵的墨綠色元素完美結合,同時以大片 Chili Red 撒上車頂與後視鏡外蓋,加上引擎蓋上黑色寬版佐 Chili Red 收邊的賽車條紋與大量運用在內裝的黑紅配色,同時帶來了強烈的對比感受。

 

877854 177114

 

除了時尚的外型,MINI 也傾全力為每一位車主打造極致的駕馭快感,新一代 MINI John Cooper Works 搭載全新 MINI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不只將動力水平進一步推向 231hp 馬力與 320Nm 扭力的新高境界,更標準符合歐洲最新 EU6 排放標準,也榮獲經濟部能源局能源效率一級的絕佳節能認證,同時保有了無與倫比的性能表現與綠能訴求。擁有一台 MINI 可說是個人絕佳品味的象徵,透過 MINI 更能完美展現出勇於挑戰自己並追求卓越的態度。

 

54545445

 

[info]

MINI 台灣汎德

MINI Taiwan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