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90 塗鴉展露街頭新美學!New Balance MRT580/CRT300 玩色潮流

知名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將與來自美國 LA 的雙人藝術家 CYRCLE 合作,推出 90’s Graffiti 系列,全系列將以著名的 MRT580 及 CRT300 復古鞋款為模型,透過美式洛杉磯街頭塗鴉客的隨心創作,將藝術結合經典,不羈隨興的圖騰線條十足展現時下街頭青年的自我態度。

 

Laurent SEGRETIERLaurent SEGRETIER

N

 

MRT580 系列融入了 90 復古風格,在設計上塗鴉筆觸呈現於鞋舌的品牌標籤與鞋內襯中,鞋身幾何拼貼色塊搭配黑白色系基底,如同於畫布中注入新生命,鮮明強烈的色彩將 POP ART 藝術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Graffiti Laurent SEGRETIER

 

CRT300 系列則保留單一色系的經典外表,搭配麂皮和網狀鞋面材質維持一貫鞋感的簡單、休閒及時尚風味,將豐富塗鴉設計低調地呈現於鞋墊;一內一外兩種設計表現讓年輕潮流者可以任意選擇屬於自己獨特的街風態度!

 

Graff Laurent SEGRETIER

 

除了單純的添加街頭美學元素之外,使用麂皮與網眼拼接設計增添前衛性,New Balance Graffiti 系列鞋款堅持使用 REVLite 全腳掌避震中底科技技術,將慢跑鞋的輕量避震系統裝置於中底,不僅輕盈,更提供輕量避震的舒適穿著體驗,兼顧時尚與機能的運動鞋也大大的替街頭注入一針強心劑。

 

 

[info]

New Balance Taiwan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