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翻玩經典強勢登場!H:CONNECT x Disney Mickey 聯名系列

韓國快速時尚品牌 H:CONNECT 將在今夏與 Disney Mickey 聯名推出夏季系列,在主題上以席捲時尚圈的可愛老鼠 Mickey 為主角,為 H:CONNECT 一貫以極簡摩登的設計帶來一絲玩味感。

H:CONNECT 米奇系列將延續今年春季主打的 Normcore 風格,展現舒適自在的實穿時尚,從 oversize 上衣、圓領短版上衣、棒球外套、無袖上衣等夏季單品,透過經典的美式漫畫作為靈感來源,呈現出米奇的幽默讓簡約風格更添上童趣味。

除此之外,在男裝得部分無論是襯衫、T恤及背心都可以看到米奇的身影,黑白色系寬版剪裁,配上經典的米奇圖騰,為平淡無奇的單品大加分,也讓男孩們能在夏季輕鬆穿出時髦運動感。

 

HCONNEC Mic Micke Mickey 4545454
Mi Mickey-OVERSIZ M

 

[info]

H:CONNECT Taiwan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