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翻開球鞋歷史全新的一頁!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全新系列

今天對於 Converse 來說無疑是個大日子,全新的 Chuck Taylor 系列將在 Converse 的波士頓新總部中正式發佈!對於 Converse 來說,這雙來自 1917 年的經典鞋款 Chuck Taylor All Star 在球鞋的歷史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這一次的發表除了是技術上的突破之外,也有著突破傳統的深刻意味在。

全新的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系列除了保有 Chuck Taylor 的經典鞋型之外,更匯集了鞋迷們對於鞋款機能以及便利性的需求作為改良,此次得重點將放在運用 Nike Lunarlon 技術所打造的全新鞋底上,可抽離的中底提供全腳掌出色的緩震以及足弓支撐,同時在鞋內部增加填充層提供全方位的貼腳感。

另外鞋身會以高檔帆布製作,並以音波壓紋技術加工鞋側的封邊膠條,令耐用程度亦大大提升;至於鞋內側的經典 Chuck Taylor 標籤則用上立體刺繡編造,鞋帶孔上也都壓上了品牌的 logo,突顯細節的細膩度。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全新系列將會以黑、白、紅和藍四款配色打頭陣,於 7 月 28 號在 Converse 以及各大經銷店販售。

 

converse-chuck-taylor-all-star-ii-0 converse-chuck-taylor-all-star-ii-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