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今夏恐怖鉅作「鬼哭神嚎 惡靈15」影史經典鬼屋故事再現大銀幕

1982年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監製推出的經典恐怖片【鬼哭神號】,在今年暑假重新搬上大銀幕,由好萊塢恐怖大導山姆雷米(Sam Raimi)擔任監製,【怪怪屋】吉爾基能(Gil Kenan)掌鏡,聯手推出翻拍新作【鬼哭神嚎 惡靈15】。本片運用影史上最經典的鬼屋故事,搭配許多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元素、先進的視覺特效技術及3D拍攝手法,將這個推出超過三十年、直搗影迷內心最深層恐懼的經典恐怖鉅作再次呈現在大銀幕上。

10472715 (1)10472715 (5)

【鬼哭神嚎 惡靈15】的監製山姆雷米(Sam Raimi),自青少年時期就開始了他的電影生涯,後來更以新穎獨特的風格拍出【屍變】、【不死咒怨】等恐怖經典作品,而導演吉爾基能(Gil Kenan)過去曾以恐怖動畫【怪怪屋】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提名,他們這次聯手推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經典電影翻拍新作。

10472715 (2)10472715 (8)

【鬼哭神嚎 惡靈15】敘述一家人開心搬進新家後,被盤踞在屋內的惡靈攻擊的的恐怖故事,而片中的這一家人,就是引領觀眾一起體驗他們內心面臨的恐懼最關鍵的核心,導演吉爾基能找來【鋼鐵人2】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與【心靈勇氣】羅絲瑪麗德威特(Rosemarie DeWitt)飾演這對父母,他們在許多獨立製片的電影中,都有出色且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而這也是他們在大銀幕上的第二次合作。

10472715 (3)10472715 (4)

這是羅絲瑪麗德威特第一次參與恐怖片的演出,她本來對恐怖片敬而遠之,更不用說自己擔任片中的演員,直到她看了自己的先生羅恩利文斯頓(Ron Livingston)演出的【厲陰宅】後,才開始覺得演恐怖片似乎也是個不錯的嘗試,她說:「當你跟其他人一起去電影院看恐怖片被嚇得半死,你緊緊抓住旁邊的人,甚至還把爆米花灑了一地,然後你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這麼害怕,這讓我有了演出恐怖片的想法。」而當【鬼哭神嚎 惡靈15】的劇組找上她時,山姆雷米和吉爾基能的組合,就成了吸引她的最大誘因,「剛開始我有點卻步,因為原版電影實在太經典了,但實在沒有理由因為這樣,就對這個演出機會說不。」  10472715 (6) 10472715 (7)

上映日期:2015-07-24

類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長:1時33分

導演:吉爾基能

演員:山姆洛克威爾、傑瑞德哈里斯、羅絲瑪麗德威特

發行公司:福斯

5663

【COOL雜誌截角抽獎 得獎名單】

新北市 鄭X文

新北市 李X中

桃園市 王X雯

彰化縣 張X仁

台北市 陳X安

台北市 張X禎

苗栗縣 謝X哲

新北市 張X琳

新北市 李X憲

雲林縣 楊X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