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 RAP / 台泰合作!Barry《豐貨錢/Dope Money》MV 登錄

不論喜歡與否,你不能否認 ” Barry 認真做音樂的決心 ”。

極力尋找、勇敢嘗試,這是光頭編對 Barry 這位饒舌歌手的看法。從多年前加入 How We Roll 後,Barry 從那個標榜 ”曠課 Crunk ” 的 Down South Boyz,逐步轉型成能獨當一面的戰士。2012 年的《Almost Famous》EP 是個不錯的開始,包含《Check Out My Fresh》以及《Feeling Good》等作品,至今仍讓人難以忘懷(雖然跟現在比起來,當時 MV畫面略嫌粗糙,但《Feeling Good》這首歌,從歌詞到 Flow 的流轉,確實震懾了不少聽眾);至於之後被稱作大躍進的《賽亞人的驕傲》Mixtape,更是讓(同公司的)頑童 MJ116 的粉絲們發現到,原來除了他們喜歡的偶像外,還有這麼一位賽亞人王子值得他們追隨。Barry 這些年來的成長,有目共睹。

兩個月前,Barry 與頑童的小春聯手合作,並以《 CAN’T JUDGE ME》宣告他的回歸。該首歌曲採取不同於以往的狂放風格,不論聲調或是曲風皆為一大突破。縱使有不少粉絲表示「不太習慣」,但不久後,Barry 又再釋出一首《豐貨錢/Dope Money》證明他的決心。本次合作對象為兩位泰國 Rapper ──  YOUNGGU & Dandee(饒舌廠牌 TM303);兩人皆為實力派新生代,Dandee 甚至曾擔任過SNOOP DOGG 曼谷演唱會時的表演嘉賓。此次以古代 ” 豐貨錢/Dope Money ” 為主題,企圖以此作為象徵,宣告亞洲 Hip hop 的團結與崛起。近年許多台灣饒舌歌手都積極向外拓展,而在此一趨勢已經成為必然的當前,或許不久後會有更多驚人的跨國合作出現也不一定呢!好了,話不多說,聽歌囉!

 

 

Down South Boyz 壞”南”孩 粉絲專頁:點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