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pstairs Genuine Shop 一週年展覽「街と海 Machi to Umi Art Exhibition」 盛大開幕!

Upstairs Genuine Shop 成立至今已經一年了,期間始終以一個都市叢林中的海邊小屋之姿,期望傳達在繁忙的生活中,仍能保持著悠閒步調的生活態度。 2014 年盛夏,以「主理人 健二的新家」為邀請,歡迎各方好友到這個城西最熱鬧的區域,卻也最隱密的二樓空間,參加他們的喬遷之喜。 這一年當中,Upstairs 默默拓展藝術領域,舉辦過多次的展覽,期望推廣他們喜愛的文化。 而這次的週年,特別邀請了非常要好的衝浪朋友,同時也是攝影師的 Rooster Chen 與日本裝置藝術家 Hi−Dutch 共同佈置我們的家,舉辦名為「街と海 machi to umi」的展覽派對,佈置成歡慶週年的慶祝會,藉由主題傳達在穿梭城市與海邊之間的心態轉換過程,更能進一步的親近自然。

104728UP (10)104728UP (9)

「街と海」(Machi to Umi)在日文中指的是城市到海邊的意思。 海邊,幾乎成了夏日的代名詞。 細想記憶中的夏日時光,總充滿青春與活力,無論是學生時期結伴出遊的暑假,或是某年夏天約了心儀的女孩去海邊衝浪的回憶,好像都因為夏日與海洋的結合起了化學變化。

104728UP (2) 104728UP (3)

直到現在脫離了青春的年紀,主理人 健二則是在假日就會前往自己的海邊小屋住個兩天,把手機關機、盡情地享受在海洋的懷抱裡。 他總形容:「海的力量就如同一隻溫暖的大手,將一切疲勞撫平,再充沛注入下週的能量。」 對他來說,把海邊譬喻成一個充電站是適合不過的事情,而同時身兼品牌主理人的他,對於城市的生活也具備了同樣的熱情,雖然在這裡的步調總是快得嚇人、但同時也代表有著源源不絕的新知、各式各樣新奇事物的交流。 因此這裡個截然不同的區域,在看似衝突卻也在過程彌平違和,正是這次想要透過展覽所傳達的概念。

104728UP (4) 104728UP (6)

「街と海 Machi to Umi Art Exhibition」將由即日起展出至 8 月 9 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店內感受這股氛圍,也能透過作品,在繁忙之中保持著閒適的好心情。

104728UP (7)   

104728UP (11)  104728UP (13) 104728UP (20) 104728UP (25)

【街と海 Machi to Umi Art Exhibition】 

展覽開放時間:即日起 − 8 月 9 日 (14:00 – 22:00)

展覽地點:Upstairs Genuins Shop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 96 巷 19 號 2 樓

更多展覽資訊:www.facebook.com/UpstairsGenuineShop

 

104728UP (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