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八月號獨家聯名附錄:SHADOW ╳ SQUAD FOR COOL 軍系黑膠╳水銀鏡面太陽眼鏡

夏季最不可或缺的配件單品是什麼?當然是能遮擋陽光、修飾臉型的太陽眼鏡啦!而作為台灣街頭潮流領頭羊的COOL雜誌,今次特別與SHADOW、SQUAD來個三方合作,為大家準備了今夏席捲全球,無論街拍潮人、明星ICON都至少有一副的水銀鏡面太陽眼鏡。反光鏡片的特色除了潮味十足、氣勢爆表外,更多了一分難以言喻的神秘感!

 

COOL ╳ SHADOW ╳ SQUAD
軍系黑膠╳水銀鏡面太陽眼鏡

不管是酷炫黑或是時尚白,兩種配色鏡框都以方形略帶弧腳的設計呈現,銀色水銀鏡面呈現乾淨俐落的街頭潮流氣息。

IMG_4295

 【時尚白限量預購傳送門(7/29 18:00 即將開賣)

 

夏天太陽那麼大,包包裡缺少的正是一款百搭太陽眼鏡!除了具備保護靈魂之窗,避免陽光直射產生眼睛病變的功效外,SHADOW ╳ SQUAD FOR COOL 軍系黑膠╳水銀鏡面太陽眼鏡更是讓簡單穿搭瞬間變有型的潮流單品!

_V1C7569

 

這次COOL特別與SQUAD、SHADOW兩個友好品牌聯手出擊。
一個是台灣街頭家喻戶曉的人氣品牌,一個是東台灣無人不知的潮流重鎮,鏡腳上除了有雙品牌的LOGO加持,更以即將於8月上旬展開的POP-UP STORE為意念,將最能代表游擊精神的獨創迷彩元素隱藏在鏡腳內側,展現潮流人連細節都不放過的生活風格。

_V1C7570-2

 

使用高科技鍍膜技術製成的水銀鏡面一旦刮傷就很明顯,因此COOL特別設計了觸感柔軟的眼鏡袋,讓水銀鏡面太陽眼鏡常保如新!

_V1C7581 _V1C7588

使用高科技鍍膜技術製成的水銀鏡面讓太陽眼鏡不再呈現單調的黑,也難怪今年夏天無論素人或明星全都搶著戴出門。

_V1C7577

太陽眼鏡本身就是一個亮眼的配件小物,而水銀鏡面的鏡片更有反射眼前景物的特性,戴上它人人都是大明星!

_V1C7585

 

想要更與眾不同?這次COOL不惜成本還特別下定製「時尚白」SHADOW ╳ SQUAD FOR COOL 水銀鏡面太陽眼鏡,白配金色細節,打造ALL WHITE STYLE就靠它。

IMG_4299

IMG_4294-1

 【時尚白限量預購傳送門(7/29 18:00 即將開賣)

 

女神示範
COOL ╳ SHADOW ╳ SQUAD
軍系黑膠╳水銀鏡面太陽眼鏡

COOL編說了這麼多,還不相信這次SHADOW ╳ SQUAD FOR COOL 軍系黑膠水銀鏡面太陽眼鏡的百搭與實用嗎?那麼有請曾為知名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有「美腿女神」稱號的陳艾琳 ─ 琳琳親自示範教學。

orkk2806orkk2789

以坦率、清純風格從《大學生了沒》一炮而紅的琳琳,也認為夏天必備單品首推太陽眼鏡。琳琳說,因為有時候太陽直射可能會看不到路,而且太陽眼鏡也是一個能讓整體造型立刻變得有型的方法。有時候走在路上簡單穿一件T-SHIRT、球鞋、牛仔褲,只要戴一副太陽眼鏡,馬上給人「唉唷!有重點在!」的感受。雖然它只是一個小配件,但卻能讓整體有醒目出色的效果。

 

orkk2904 orkk2854-1

剛接下台灣街頭品牌 SQUAD 代言人一職的琳琳,也提到太陽眼鏡的挑選重點,『今年我想會選擇方一點鏡框的樣式,而且水銀鏡面真的非常流行,不但能完全遮住眼睛,別人就不知道你在看哪裡,身邊的朋友還能照一下鏡子(笑),很實用,一兼二顧。』

 

_V1C8213_V1C8217

銀色水銀鏡面太陽眼鏡給人潮流前衛的感覺,不管是簡單的黑T白T,還是圖樣的上衣都能做搭配。

 時尚白限量預購傳送門(7/29 18:00 即將開賣)

------------------ 販售方式 ------------------

COOL X SQUAD X SHADOW
“軍系黑膠╳水銀鏡面太陽眼鏡”

時尚白色水銀鏡面太陽眼鏡將於 7 月 29 日晚上 18:00 尖端網路書店限量預購!(白色款只有尖端網路書店限量販售!)

IMG_4302

尖端網路書店 – 全台限量預購 先搶先有!(即將開賣)

售價:NT.499

時尚白—SPP官網預購時間:7 月 29 日 18:00 正式啟動(賣完就沒了!)

潮流黑—7-11通路開賣時間:8 月 1 日起 正式上架(視各店面上架時間)

早前 COOL 在粉絲團搶先露出圖片已造成巨大迴響,編輯部在此貼心提醒 –

只有在尖端網路書店預購可以保證入手而且免運費!!

 

【時尚白出貨特別公告事項】

※預計出貨時間為 8 月 5 日(超商取貨最快可於 8 月 7 日 18:00到達指定超商,宅配到府最快為 8 月 6 日當日送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