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飛越生命重要時刻!Robbie Maddison X DC MADDO 聯名鞋款

美國滑板鞋品牌 DC 將推出與越野摩托車手 Robbie Maddison 共同合作的聯名鞋款 DC MADDO,澳大利亞籍花式越野摩托車手 Robbie Maddison 隸屬於 DC Shoes 團隊,已是車界風雲人物的他,憑藉著驚人膽識與精湛表現,屢屢締造不可思議的世界新紀錄,不管是疾駛而上拉斯維加斯的仿製凱旋門並縱身躍下成功達陣,亦或是後空翻橫渡英國著名倫敦塔橋,甚至擔當 007 電影中男主角的飛車替身,對 Robbie Maddison 來說都是小菜一疊。

全新聯名鞋 MADDO 之命名就是取自 Robbie 的綽號,MADDO 為 MAD DOG (瘋狗)的縮寫,DC 期許這雙鞋能完全符合他本人的大無畏瘋狂精神,共同創造出銳不可擋足下新風貌。鞋款整體構想源於 Robbie 的愛駒,抗拉鞋帶扣巧妙運用機車零件中的螺栓造型來設計,鞋帶不易鬆脫更加耐用,此外 MADDO 更搭載了新型杯狀鞋底搭配透氣網布,讓時尚與機能都能兼具。

 

DC-15S3-MADDO-PRINT-CN

MADDO-TECH DC-15S3-MADDO-BTY-CMYK DC-15S3-MADDO-BLK-BTY-RGB

 

[info]

DC Shoes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