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VERKILL亨利領短袖棉Tee展現造型多樣性

自創品牌OVERKILL本週(3/3)將推出新款HENLEY SHIRT,延續SAILOR SOUL主題系列的短袖亨利領,共有黑/白/藍三色。NT.1100

 

所謂「亨利領」,其實是一種無領的休閒上衣,最大特色在於胸口有個10公分左右的長開襟以及2-5顆鈕釦,說它是T-shirt的演化、變形似乎也無不可。名稱由來據說是來自泰晤士河畔的亨利鎮上,原是英國賽艇運動員的傳統制服,70年代初期在美國造成一股流行風潮。

 

而OVERKILL本季的胸前2釦亨利領短Tee特別選用透氣及舒適性的棉布料,右手以O.V.K.L.印刷、及左手的SAILOR SOUL船錨LOGO電繡,營造左右不對稱之特殊視覺感受,胸前裝飾性口袋也增添裝飾趣味。可單穿、也可搭配外套展現層次造型。

 

[info]

OVERKILL敦南門市: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5號1樓 (02-2776-545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