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嚴選COOL話題 | 2015年中盤點!上半年必備 – 50大話題足履(下)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好的,拖稿了這麼久也該面對了!既  嚴選COOL話題 | 2015年中盤點!上半年必備 – 50大話題足履(上)之後,緊接著就要介紹前 25 名啦!!在此還是要特別強調,排名是一種很主觀的意見,所以文章內容盡量是以台灣販售為主,加上些許編輯部的私心,COOL 也非常歡迎各位球鞋愛好者一同加入討論喔!(如果你對排名不服氣就進來COOL工作啊!

221177160

 

25.  CONVERSE AERO JAM 羊年限定

近年最讓 E 編喜愛的復刻籃球鞋中,AEROJAM 絕對位列前三名,而在今年推出的羊年限定版更是將本身特殊的鞋型設計延伸至最大化,誰說年節限定一定要大紅大紫,時尚黑金才是王道阿!

Converse-CNY-15-copy

 

24.  NIKE AIR HUARACHE

由 NIKE 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打造,靈感來自涼鞋的鞋面與後跟的鞋帶支撐,雖然經歷了 20 多個年頭,但充滿科技感的流線外型依舊令人陶醉,黑武士之名更響徹潮流圈,成為上半年話題最高的足履之一!

nike-air-huarache-triple-black-0

 

23.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Tubular Runner 結合了 Y-3 Qasa 與旗下當紅鞋款 ZX 系列的血統,躍升為街頭潮人的首選波鞋,更因為親民的價格而有了 “平民版Y-3″ 的稱號,尤其黑身白底的時尚配色更是一雙難求阿!

1160x870

 

22.  REMIX x VANS SK8 Hi

身為台灣人當然要挺台灣品牌阿!年初本土街頭品牌龍頭 REMIX 為紀念10周年,與 VANS 聯手推出經典鞋款,採用少見的針織羊毛面料,麻花辮的手編質感更有如將毛衣穿在腳上,再創街頭逸品!

remix-x-vans3-1280x854

 

21.  NIKELAB ROSHE CORTEZ NM SP

1972 年出世的 Cortez 隨著電影阿甘正傳的放映,經典故事便傳承了40多個年頭,就在今年Cortez 也跟上進化的潮流,以當紅的 Roshe NM 中底呈現,也為接下來的閃電聯名寫下最完美的序章!

11425453_10153315709215269_27857584345867036_n

 

前 20 名 又有哪些鞋款哩 請繼續往下看!!!!!!!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