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我的少女時代」喜歡一個人你敢開口嗎?

10483time (1)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優質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蘭陵王】等王牌電視劇製作人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攜手億萬票房【總舖師】、【女朋友‧男朋友】監製葉如芬共同打造,集結影壇新星【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電影尚未上映,華聯國際公布包場票房已突破五百萬,為暑期電影大戰奪得第一個勝利,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與全體演員都非常開心,希望票房能一路長紅,四位主演也笑說:「歡迎大家口碑場就來戲院搶先看電影!我們也會隨時突擊大家喔!」,唯一暑期華語片搶先開賣8/7─8/9三天口碑場,8/13勿忘我全台上映!重返青春最無敵!

10483time (17)

10483time (13) 10483time (12) 10483time (18) 10483time (14) 10483time (5)
10483time (2)

故事大綱:

神經大條又長相平凡的笑花林真心(宋芸樺 飾),每天的眼珠都只跟著校園男神歐陽非凡(李玉璽 飾)轉動,幻想著初戀的浪漫。 而早已“放棄治療”的放牛班頭號痞子徐太宇(王大陸 飾),則一心想要把上品學兼優的校花(Dewi簡廷芮 飾)。 這兩個毫無勝算的“魯蛇“,因為一封連鎖幸運信而有了倒霉的交集,為了晉升愛情勝利組,彼此約定要幫對方追到各自心儀的對象… 因為青春,一身是膽,所以但當愛情降臨時,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10483time (16)

10483time (15) 10483time (11) 10483time (6) 10483time (7)10483time (8)

 上映日期:

2015/8/7.8.9口碑場

2015/08/13正式上映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陳玉珊

監製:葉如芬

演員: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Dewi)

發行公司:華聯國際 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media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OurTimesOfficial

 

《我的少女時代》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8月6日 17:00為止

贈品內容:《我的少女時代》電影特映會票券

場次:8/11 晚上7:00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5樓)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回答『我的少女時代是由哪四位演員共同主演?』,並將答案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華聯國際」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8月10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得獎名單】

台北市 羅x萍

新北市 陳x瑾

台北市 郭x田

台北市 陳x吟

桃園市 陳x維

新北市 劉x廷

新北市 李x珊

台北市 林x薇

台北市 高x志

新北市 張x生

 

領獎方式:

請於下周一、二(8/10─8/11) 的上班時間(早上10點─下午6點)領取

領取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櫃台

領取方式:請與櫃台人員取票,並告知櫃台人員您的姓名及電話,以便核對身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