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W.A.R.P. 皮革拼接燈芯絨刺繡貼布工作外套 質感上架

D.W.A.R.P.此款工作外套首次選用高級燈芯絨布料製作,不同於一般印象中工作外套的手感,燈芯絨材質使得視覺效果更有層次感。

短版合身的剪裁搭配上D.W.A.R.P.擅長使用的真皮皮革拼接,

在雙肩以及口袋上下兩側,在一席黑色當中使用異材質的結合跳出層次感。

強烈的個人風格在整體上除了時尚感十足外,叛逆的元素也是此款外套所獨具的亮點,

在搭配上不論單穿或作層次搭配都會有意外的驚喜,不論春夏秋冬均十分好搭。

刺繡部份特別製作了兩種款式,給喜歡的朋友做多一重選擇,以胸前加上右臂搭配方式讓整體服裝色彩上又多了不同的感覺。

採用RIRI M6拉鍊當然也是此件工作外套不可小看的重點之一。

不只是版型、布料、連拉鍊也要讓你感受到D.W.A.R.P.對細節的用心與堅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