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種變形!Nike Air Huarache Utility 全新鞋款系列

Air Huarache 這一兩年縱橫國內外人氣爆棚的表現,促使 Nike 除了不斷推出多種配色滿足市場需求外,更嘗試以其為藍本變化出更多不一樣的組合,像日前COOL報導過結合靴子的Nike Air Huarache Sneakerboot 就是其一。今日全新的 Nike Air Huarache Utility 鞋型在社群網站上亮相,加入全新的 Flywire 飛線技術,鞋頭處並以熱熔技術注入 Fuse 材質,後半部則保留了 Air Huarache 內靴設計、TPU 後跟支架等細節,最後再以鞋面上的 3M 反光圓點收尾,增加任誰也無法忽視的搶眼效果。只是目前尚未有此番鞋款的具體上架訊息,有興趣的朋友務必密切留意我們的報導。

 

nike-air-huarache-utility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