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幹籃哥 Blake Griffin 將出演《怪物奇兵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127&v=xmPJlMajVi4

1996 年的動畫電影《SPACE JAM 怪物奇兵》堪稱 Michael Jordan 生涯中最經典的大螢幕作。近幾年來,除一再傳出將拍攝第二集的消息外,作為籃球之神御用的 Jordan Brand,更是不斷推出與《SPACE JAM》人物相關的配色,用以紀念此一經典電影。

先前,曾有外媒臆測,小皇帝 LeBron James 很有可能接下 Jordan 的棒子,接演第二集的主角。但在品牌最近一部名為《The Dunk to End All Dunks》的宣傳影片中,我們看見的,卻是來自快艇隊的  Blake Griffin 與 Looney Tunes 人物 – 火星人馬文&兔寶寶之間的有趣互動。雖然該片主要為宣傳 Super.Fly 4 ” Marvin the Martian ” 配色,但仍不免讓人猜想,「難道幹籃哥有機會出演主角?」

關於 Jordan 接班人究竟是誰?還請持續鎖定 CooL STYLE 的追蹤報導。

 

Super.Fly 4 ” Marvin the Martian ”

jor110-780x520 jor47-780x520 jor37-780x520

jor65-780x520 jor57-780x520 jor27-780x5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