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你想要嗎?潮流耳機Beats by Dr. Dre至今以來的強大聯名作品 

Beats by Dr. Dre是最受時尚與潮流界所推崇的耳機品牌,運用各界名人的力量,以及充滿不同設計想法的創意,成功獲得大家的喜愛。今天,我們就來回顧一下Beats by Dr. Dre曾經做過的聯名設計,GUAN編只能說,每款作品都相當令人鼓掌叫好,你是不是也喜歡呢?

Beats by Dr. Dre╳LADY GAGA

Lady Gaga一直以來和Beats都有密切的合作,她設計了Heartbeats聽筒以滿足對時尚和聲音的激情。炮銅色聽筒立柱搭配下面的皮質聽筒線,讓緩緩流動的音樂從耳朵里傳入,並流進了心裡。她與Beats by Dr. Dre以及她的風格團隊歷經數月,打造出每一個得意之作。從耳機外觀的元素點綴,就能明顯看出Lady Gaga獨特的個人風格。

 

▼Lady Gaga運用鉚釘元素的概念,設計出流行又時尚的造型耳機。

LADYGAGA

LADYGAGA2

▼Lady Gaga於MV中配戴露出

 

Beats by Dr. Dre╳LeBron James

LeBron James也是Beats by Dr. Dre長期合作的對象,Beats 會為他在不同的賽事時期設計出具紀念意義的耳機。

▼LeBron James在遭遇比賽期間掉出耳塞的數年尷尬經歷後,與德瑞博士組團打造了Powerbeats耳機:唯一一款設計用於運動場、體育館或大街聆聽最佳音質的耳機。Beats Powerbeats 運動型耳塞式耳機專為運動員設計的耳塞。

Pic2013080950561

Pic2013080950562

▼BEATS BY DR. DRE「WHAT THE MVP」 PRO FOR LEBRON JAMES

beats-by-dr-dre-pro-headphones-what-the-mvp-headphones-lebron-james-00-570x570 feature-what-the-mvp-beat-by-dre-lebron

lebron-james-x-beats-by-dr-dre-preview-1-570x379

Beats by Dr. Dre╳Hello Kitty

Beats Solo 2 Hello Kitty 40週年特別限量版耳罩式耳機。在 40 週年之際,將Hello Kitty 成為最受歡迎的頭戴式耳機。

Pic2014122006411

https://youtu.be/cfQl0c2xl4Q

 

Beats by Dr. Dre x 藤原浩

2014 Beats帶來與 fragment design的聯乘之作,此系列包括Beats Solo 2耳筒及Beats Pill喇叭兩款型號,兩者以雙線並行的銀色作統一設計,簡約極緻將藤原浩主理之閃電設計擺於不同位置,同時加上極度搶眼的Royal Blue 「b」作畫龍點睛之用,表現出fragment design的細節外,讓Beats的包裝充滿潮流氣息。

large-547fd0dc6d0e0apple-store-soho-presents-mee

Beats by Dr. Dre x fragment design Beats Solo 2開箱

 

Beats by Dr. Dre x KITH

Beats by Dr. Dre攜手来自紐約的街頭品牌「KITH」,推出了 KITH x Beats by Dr. Dre 2014聯名合作限量系列。此系列分别有Studio耳機及Pill 2.0喇叭,由知名設計師Ronnie Fieg設計,選用了經典的紅白藍配色,並搭配上「KITH」 LOGO 點綴,極具街頭味道。

20140625080103205

Beats by Dr. Dre x BAPE

為了紀念BAPE成立20周年,由Beats by Dr.Dre聯合NOWHERE以及A BATHING APE一同推出限量版耳機,將完美的音質和街頭風格融為一體。且採用BAPE的CAMO元素作為整體外觀的設計。

20131207063623888 20131207063622579

 

 

Beats by Dr. Dre X MCM

Beats by Dr. Dre上個月與德國潮牌MCM推出限量聯名款,將Beats頂級音樂耳機的優異音質和流線設計,注入MCM精緻、新穎且富有現代感的叛逆基因,兩大潮牌跨界合作,潮牌強大勢力相得益彰。

beats-by-dr-dre-announces-mcm-collaboration-00

 

Beats by Dr. Dre x UNDEFEATED

Beats by Dr. Dre x UNDEFEATED在2013年就合作過BEATS BY DR. DRE STUDIO。今年,很開心地見到他們再度結合,這一次合作的耳機種類為Powerbeats2無線耳塞式耳機,相同以招牌軍綠色喚起不敗的經典。

▼2013聯名作品

undefeated-beats (1) undefeated-beats (2)

 

▼2015年聯名新商品undefeated-beats (3) undefeated-beats (4)

 

看了這麼多款強大的聯名後,你覺得下一個聯名合作會是誰呢?和GUAN編一起來猜一猜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