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山系戶外風?!波特蘭新領袖D Lillard 1釋出全新配色「Forestry」

今年暑假波特蘭拓荒者隊大搬風,去年球季的5位先發球員有4位出走,其中包括雙核心之一的LaMarcus Aldridge,而留下的就是被球隊視為未來唯一核心的Damian Lillard,明年球季Lillard將以領袖身分擔起復興波特蘭的重責大任。最近 adidas 便從奧勒岡州的天然景色找尋靈感,為D Lillard 1推出這款全新設計配色「Forestry」,在設計上採用棕色與黑色的皮革拼接構成鞋身,輔以红黑色格纹内靴向Blazers致敬,後跟的「503」字樣則是代表波特蘭的區號,而具有藍色斑點細節的中底,則象徵了西北地區延绵不斷的雨季。這款D Lillard 1 將於 8 月 7 日起登陸adidas.com 和 Foot Locker,定價為 $105 美元。adidas-d-lillard-1-forestry-11Release-Date-For-The-adidas-D-Lillard-1-Forestry-2Release-Date-For-The-adidas-D-Lillard-1-Forestry-3

(圖片來源:kicksonfire.com)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